[男神x你(♂)]恍如初见 下篇

ooc严重

你是男性你是男性你是男性很重要说三次

你有名字你有名字你有名字依旧重要再次警告。

私设多多

接上一篇owo

回过神来的你连忙送已经在盥洗室睡着的两人回寝室。

等做完一切,你独自一人坐在电脑桌前,思考着,最后登上QQ点开那个改了名字的混球疯狂攻击,将在蓝雨的事全砸在他身上。
君莫笑:!!!!!哥等等说慢点,你手速啥时这么快,小弟赶不上啊!
百鬼夜行:妈啊啊啊啊啊!老子要疯啦,老子被撩啦,对象还是个男的,老子不活啦!!!
君莫笑:啊?谁?说我杀爆他
百鬼夜行:还有谁,老子的队长啊啊啊啊!!喻文苏!!!!就是他苏的老子少女心又回来了!!!!
君莫笑:……蓝雨想劝退你!!?他们知道你以前是GM吗?
百鬼夜行:怎么可能让他们知道,你傻啦,马比的你是叶修吗?这么蠢该不会是叶秋吧
君莫笑:这锅我不背
君莫笑:劝退就劝退吧,要不来我这增强战力
百鬼夜行:好!好!都好!

隔天,你在训练室跟黄少天、喻文州约马甲号jjc,他们都同意了,然后你一通电话打回GM小组,招呼一声,开百鬼夜行上荣耀,在房间等他们。

那一晚大概是你杀喻文州最多次的时候,也是黄少天垃圾话刷屏最少的一次,也是你超长发挥的一次,没有狂暴失误,没有无效操作。

没有伪装,打的最真实的一次。

隔没多久,你跟喻文州在经理室遇到,你笑笑的递过相关文件,拍拍他的肩膀,大摇大摆地提着行李离开蓝雨,搭上飞机前往兴欣。

他的为难你知道,你也有自己的难处,在大战队容易出事,但是像兴欣这种新战队就没关系。

你不后悔最后一次用百鬼夜行跟他们对打,以后可能也很难有机会让你打这么开心顺手了。

既然喻文州没有做选择,你决定帮他做,也是为自己做决定,现在的蓝雨,不适合他,也没有他的位子。

兴欣却劝欠一个厉害的辅助,最好是像方士谦那种暴力奶,而你的百鬼夜行就是最好的选择,同时它的解禁时间也到了,花费了十年的心力修改,最终呈现出来的职业,你跟三哥的心血。

阴阳师。

在下一次等级提升后,阴阳师也会跟着开放,伴随着新的地图、新的任务、新的玩法,将荣耀推上另一个高峰。

在那之后会先休赛将近一年,然后阴阳师将开放联盟登场,这是你跟冯主席沟通很久的事,他个人也很期待新职业的开放,有利联盟发展。

挑战赛你只上场守擂,那时还没开放阴阳师,你拿亲闺女神枪手顶一下,一身银武,双武器,飒爽伫立,让你找感觉跟磨练临场反应。

之后休赛近一年,同时荣耀更新,加强优化跟新增玩法,让游戏也跟多样性,然而新职业没有你预期中的那么好。

为了游戏平衡,削弱许多当初百鬼夜行的数据与技能,因为组合技的玩法,对普通玩家难以驾驭,武器的组合与掉落率换来骂名。

在新职业开放的那一个月裏,你将自己关在房间,除了三餐是叶修送来的,其他时间你没有再开给过门。

「给他时间,阿银不会这样就倒。」房间里你听见叶修坚定的说道,说给你听,也说给他自己听。

「喂?风煌哥,有空来盘jjc吗?」你拨打了电话,用修正后百鬼夜行,独自站在场地中,对面是一名ID为涅盘重生的狂剑。

你们在竞技场中大开大阖的一直对决,打了十来盘,最终对面开了语音,用骄傲的口气对你说「阴阳师是完美的,不是它设计瑕疵,杀鸡用牛刀,老弟上吧,让他们知道阴阳师的真正玩法。」

为期一个月的划地为牢,你踏出了一个月没出的门,迎来叶修释怀的目光「大不了重来一次。」你们异口同声地说,相视而笑。

兴欣第一场比赛,你既唐柔之后,立下一挑三的诺言,而你也确实做得,你望向在讲评区的三哥,两人默契地互看一眼后分开。

这一战,百鬼夜行强势封神,阴阳师一职窜红起来,再也没有人看不起阴阳师这个新职业,主企划来做解说,只要有阴阳师的地方就有他的身影。

而守擂赛上,轻松解决消耗战的问题,封喉技简单粗暴的强行回血回蓝,漫天飞舞的血花化为点点星光回归到自己。

萤幕上的白发青年决然一身,没有繁花血景的壮阔,只有孤芳自赏的妖娆,一人成就一幅悠然美景,满面春风的摆弄纸伞。

这就是阴阳师,玩的极致的阴阳师。

之后便一路开百鬼夜行上阵,定居第六人,有时叶修会按照战术把你拉到主力,不是说有小朋友都跟你一样永远手指不会酸痛。

你总是笑着说「你去打程式看看,就能跟我一样了。」

因为你的操作加上你三哥亲自解说,阴阳师开始火热,再加上你做的教学影片,阴阳师变得容易上手,组合也更为多变。

你在对上蓝雨时,看见对方将君莫笑送出场,在莫凡进场前,开始自乱阵脚,被夜雨声烦抓着打,最后在你的血线下到10%至1%被砍两次次才带走,但是百鬼夜行并未倒地,ID并未变成灰色,人物角色后面出现一个黑发黑衣的男性闪现后,发现百鬼夜行原地复活,还有了一个状态死亡契约。

你没有时间思考,一招封喉技将夜雨声烦扰开,顺便丢出伞去偷索克萨尔的蓝,一连串瞬步离开剑咒组的范围。

这是你三哥很适时的开始解说。

「这是阴阳师的第二个玩法,玩被动技能,被动技能最多携带四个,每个不同的被动技能有不同的功效与组合,刚刚百鬼夜行所触发的是埋骨之地隐藏Boos发布的任务奖励,基本上只要有恒心都可解锁,死亡契约是条件触发,假如你剩10%血沒有一次被带走才会触发,但是受到伤害增加200%,等于随便打你一下也会死,而其他的被动技能有水神守护,水系技能减伤40%,跟刚刚使用瞬步无蓝减CD的身轻如燕,都是很好用的被动技能,组合起来也方便实用。」

在那之后,夜雨声烦被树压死只能位居话题榜第二名,鬼王第一。

鬼王的由来,当然是死了还满血复活啊,死了不就是鬼,所以是鬼王。

鬼王是粉丝们封给百鬼夜行的,连在那之后的阴阳师都自称是鬼王的弟子。

你捂脸想说,你不小心忘记卸被动了,不是故意玩二血流的。

你为了广大的小阴阳师们,又劳心劳累的编写被动技能的取得方式,流程,与组合分析,又被蓝雨抓去吃消夜,一别给叶修服务,一边用手机编排,最终手机在存档文件后被没收,你只能乖乖吃消夜。
「你尽然有两条血两条血两条血,你又不是野图Boss!!!!你还是不是人啊,还偷我血本剑圣的血是你能偷的你能偷的,没滴都好几万上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抓住你的肩膀大力摇晃,看上去刚刚你血瞬间回满造成心理阴影。

「额……我也没想到你会砍剩1%这点血皮才把我带走,因为死亡契约就是你剩一层血皮就会触发,我很久没触发成功了,所以都忘了自己装死亡契约。」你被黄少天晃的有些头晕,虚弱地捂住嘴,咽下呕吐的冲动。

之后的赛事也就没有什么问题,不过为了一些新人,你开始退居幕后筹划,本来你这么招摇只是为了将你跟你哥的梦想推上舞台,发扬出去。

角色太BUG,没关系,你们愿意修正达到平衡,角色没特色,你们做出新的玩法,角色操作复杂,没关系,你们愿意熬夜赶资料,就是为了给出一个好上手的游玩方式,连带拉着叶修下水试手。

但是有人说这是烂职业,你只会笑笑地开着百鬼夜行去看看到底是职业烂,还是不会玩,好的职业遇到烂的操作,再好的职业也是烂职业。

之后你也没有太多时间参赛,叶修也体谅你,因为你转后勤可是帮了大忙,看看兴欣所有角色身上的银武跟上面的附加效果。

你就算你不上战场,也能发挥效用。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

叶修退役、魏琛退役,嘉世被兴欣买下,乔一帆出任兴欣队长一职,你担任副队一年后,转移到邱非身上,你卸下副队一职。

然后是世界邀请赛,你被邀请作国家队技术顾问,叶修当上领队。

国家队拿回世界冠军,叶修也拿着世界冠军戒指向你告白,对告白,当众出柜那种,你苦笑着同意,真是有点防备都没有。

时间的接点开始接上,命运的转轮缓慢转动天道依旧按照原定的轨迹行走。

然,有人偏离旧有的道路,走上新的轨迹,前方没有终点,没有尽头,也没有目标,只有未知等着。

以上,谢谢各位感看到这里,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欢迎发问,因为要连结改写历史那篇文章,所以结局是叶修线,然而新的分结局是all+1你线,总而言之这算是一种补完设定的部分,在没有天道干扰下正常照着个走下去,但是改写历史中的银煌不是普通的家里开游戏公司的小开,而是有点神秘的古老家族所以本职神棍,副业才是游戏公司小开(笑

还是那句话,阴阳师不是很重要的东西,只是24个职业我没有特别喜欢的,而且24少1感觉有点怪(并没有

你们就当做是一种外挂吧(大概

喔!对了,我们来恭喜一下喻队暗恋失败吧,鼓掌(好坏喔,不用担心分结局会给他机会的,黄少天是贴心小棉袄owo相信我真诚地眼睛

 
评论(1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