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恍如初见 上篇

[男神x你(♂)]恍如初见
ooc严重
你是男性你是男性你是男性很重要说三次

你有名字你有名字你有名字依旧重要再次警告。

私设多多

写了这么多点文,想写点自己喜欢的,「你」主受注意,可能友情暧昧不明吧,带伞哥玩owo又送走

背景是改写历史这篇的时间线,算是一种补完,因为分结局就是要在认识伞哥前做变动,然后应某位可爱的孩子要求这篇会给鱼总加戏,我主要作墨在蓝雨的训练营的时间,大纲不便,之后就是接改写历史的那篇,算是小番外,当然其实也没有看改写,我也尽量让你们看懂,这里就不抓天道玩,在没有天道干预下的时间线就是这么走。

与叶修相识,是在母亲将你带离家中的事,那是你刚搬到新家,对街的那户人家刚好出门,便过来打声招呼。

「啊啊,是……是的,我们是新……搬来的…」母亲支支吾吾的回应,你只是默然,你从小就是个独立自主的孩子,还有孩子没有的一丝早熟。

这大概是大家族的影响,叶伯母可能发现母亲的不自在,便低头跟身旁的两个萝卜头说「去跟大哥哥玩吧。」两人的表现也特别有趣,一个乖巧点头一个懒散地望着你又匆匆收回目光。

大抵双胞胎都这样吧,想想家里的那对双胞胎兄长极端的个性,你不自觉地轻笑。

你的母亲有严重的产后忧郁症,这个问题一只没有得到解决,导致你都已经要上国中,还闹离家出走这件事。

怎么说也是生母,就算对自己态度不好,你也舍不得抛弃他一个人生活,即使要瞒着父亲。

你一直是乖巧早熟的孩子,但是每每到对街串门子时,都被叶伯母检查身上的伤势,再由叶家兄弟帮你上药。

你其实已经习惯了,在家里就发生过类似的,所以才将你跟母亲隔离。

你跟叶家兄弟差两岁,每每见面都是哥哥哥哥的喊,让在家中排行最小的你有异样的满足感。

尤其是叶修别扭地叫着你的名字。

你家是开电子娱乐业的,你在这方面算是天才,在被母亲欺压的日子裏,你还是不懈怠的持续创作游戏。

叶修是你最好的测试员。

然而这样平淡地日子没有持续多久,你们被爷爷的人找到了,意料中的事,毕竟母亲太蠢了,你也没有刻意抹消蹤迹。

「你这个怪物!!!都是你!!!啊啊啊啊啊!!都是你!!没有你我就不会老去,玄墨就会一直看着我!!看着我啊!」你被赶来的叔叔揽进怀中,别过头埋在他的胸口,不想去听那个名为「母亲」的怒吼。

「墨!墨!看着我,你为什么要护着那个恶魔!!」母亲对着叔叔悲伤的嘶吼着,你发现叔叔眉头深锁,用无奈的语气说着「大嫂,我不是大哥,我是玄霄啊。」

最终,你跟母亲被带回南京,在离别前,你跟叔叔特别去叶家拜别,你也笑笑地将QQ跟电话留给叶修,表示绝对不会换,还要他多多帮你测游戏。

叶修当然是笑着答应。

但你在回南京几年后,便得到叶秋的消息,叶修离家出走了,要你如果遇见多多照顾,你当时也没多想,一口应下。

直到荣耀第一区开服,你作为创作元老之一的在里面享有特权的滑水,开着还在开发的职业伪装散人到处打酱油。

直到有人求外援,希望你开测试号去挫挫小朋友的锐气,你很义气的答应了。

开着大号测试号进了jjc跟对方厮杀十场,六比四,对方六你四,你特别不甘心,这可是测试号耶,很多技能还没修改的op号耶,对面的战法跟神枪也太厉害了吧。

官爸爸心里苦,官爸爸不说。

所以你调出后台强制将对面的两隻帐号拉入黑名单,将掉宝率拉到最低,强化成功率最低所有几率的数据都拉低,然后默默的把GM的标示顶在头上。

百鬼夜行:嗯,就如你们看见的,我是GM,我输惨了,不好交代,所以拉低了你们所有掉率合成率,想解除,去给xxxx送人头,送的他开心,我就解除。
一叶之秋:……
秋木苏:……真假!!
秋木苏:GM大大求放过啊
百鬼夜行:不行,我也是替人办事,有事找xxxx他也有权利解除,我只是给他一个交代
一叶之秋:……等等,座标。
百鬼夜行:行,够爽快,座标xxx,xxx

之后你就离开jjc的房间,而拜托你当打手的那个工作人员却开始哇哇大叫「啊,银煌大大救命啊,他们在联合追杀我啊,我只是个牧师,测试牧师啊!!!!」

你淡漠地看着自己的萤幕上的对话,是刚刚的战法私密你。
一叶之秋:让他解除就不追杀他
百鬼夜行:……你自己跟他说
一叶之秋:GM耍特权不怕?
百鬼夜行:我敢做又有何惧
一叶之秋:银哥,解除吧,你弟靠游戏吃饭
百鬼夜行:??我没有弟弟,你别乱攀关系
一叶之秋:叶修,银哥,你声音很好认的,变声期前后变化不大

你没过多久,就调出后台帮他们调数据,还调成一般人的两倍,这是那个开测试牧师也没再被追杀。
百鬼夜行:行,以后哥哥罩你
一叶之秋:就你这手速,还是小弟我来吧,你在后面支援就好,这职业不错,啥时出?
看着一旁被退回的企划案,你苦笑地敲着键盘。

百鬼夜行:大概出不了了,因为我跟我三哥想把他完美呈现,需要很多时间,短期出不了了
一叶之秋:哥,刷副本,把你的GM消掉啦,可恶的特权,害你弟差点没饭吃,你要请我
百鬼夜行:行,地址,哥请你吃一辈子都没问题
然后就顺利成章的见到逃家中的叶修跟那位厉害的神枪苏沐秋。

「你好,我是令银煌,ID:百鬼夜行。」

如愿看见苏沐秋惊讶地目光「听阿修说荣耀是你做的,你好厉害喔,年纪轻轻就会做游戏。」「不,并不说一个人做出来的,我只是主策划,还有我三哥,我们家本来就是游戏公司。」

其实你跟苏沐秋的相遇就是这么简单,一顿饭,一个举手之劳,就让人难以忘怀。

当然代价是你上线就会被抓去刷Boos啊副本啊,谁叫你角色op能近战能远程还能奶,超强的,技能数据都没修。

当然只限队伍只有他们两个,这一看也知道是测试号。

「你要组战队……老弟啊,是阿秋虐待你吗?想不开。」你放下手中的饭盒,无奈地看着叶修,伸手探探额头看有没有发烧。

「冤枉啊,阿银,这么美好的愿望你居然觉得是虐待。」苏沐秋在你放下饭盒,就迅速的爬在你背上控诉。

除了这次的告知,等你再次联络时,已经是接到两人已经签约后的电话了。

在那之后就是苏沐秋的意外,之后你对叶修的认知就是在他夺冠的事,那是一个梦想,在他活着时就想要实现的梦想,所以你不会阻止叶修,只是关注他,不让他从高处坠落。

哥罩你,一言为定。

荣耀这游戏刚起步,对于联盟啊战队有很多需要洽谈,因为三哥很忙,这重责大任就落到你身上。

然而你只跟冯主席用电话联系适宜,其他都是叫属下去当代理人,因为你太年轻,会让人小瞧你的实力,不如直接派一个看上去稳重的人做外部形象。

而你却在辛苦地发放问卷,亲自介绍解说,希望这个让你跟哥哥耗尽心血的职业能赶快上市,也因为这样你经常飞往各个战队所在的城市,也遇过许许多多的职业选手,也看见各个战队的大小事件。

「我跟你说喔,这位小哥,蓝雨很好,如果你要加入战队,我一定帮你写推荐函,你术士玩的很厉害呢,对吧队长,你也是这么认为的吧队长。」你苦笑的看着抓住你的手不放的黄毛少年,被他喊小哥,心中满是无奈。

都老大不小了,还被个孩子喊小哥……你其实喊我叔我也不意外,然而這個在你眼中看起來像孩子的少年,今年即將22歲了。

算算日子,也已经收集资料快七年了,想想还没收集战队的数据,要不就去试试看吧。

「少天,这位先生是游戏公司的员工,是不能参加战队的……」你在喻文州的话还没说完,就急忙打断他「没关系的,我只是工读生,战队啊,好象也不错,你真的要帮我写推荐信?」你笑着看着黄少天,在对方激动地噼里啪啦的说了一通「我跟你说,本剑圣的推荐信可是多好用©£¥/©€¥」

啊,就这样你获得了黄少天与喻文州的推荐信,顺利的加入蓝雨的训练营,与卢瀚文同期。

然而只是表面看上去顺利,在你加入蓝雨的同时,你三哥给你打了个电话,要你瞒住身份,令家家底不怕人查,就是怕你自己露馅,要有意识的控制手速,在水准上就可以了,其他你开心就好,随便玩,捅篓子了三哥挡着。

然而他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你的脾气不好,常常会在关键时,因为爆脾气,开始无效操作,被喻文州单独训了好几次也没改善。

他也无奈的随你去了,最让他惊讶的大概是你虽然操作开始无效,但是文字泡中的脏话一个不少,真不知道是深得黄少天真传还是黄少天真传。

然而你的师父是喻文州。

「阿银,不可以打脏话,有时间打脏话,不如有效操作,喔!不是这样,你为什么在这个时候选择读死亡之门,他已经超出判定……而你等等给我看一下你的粉武,他竟然僵直了。」

训练室经常出现这样的组合,你跟喻文州坐在电脑前,卢瀚文跟黄少天坐在你对面的电脑,两组人马在jjc互对,人生满足。

卢瀚文永远记得他被一个拿着特效粉武的术士被荆棘困着,然后被死亡之门擦边判定一波带走,对面的名为蔷薇之恋的手杖超可怕的。

那边那隻术士,训练后别走,我们再来怼。

「我算过了,瀚文那个位置一定抓的到,再说蔷薇之恋有增加范围,不是特定技能,是技能范围都加两个身位栏」你无辜的转头跟喻文州解释,不是自己有狂暴失误。

望着你,喻文州马上妥协轻拍你的头,柔声说道「好好好,就你有理,下次少打脏话,别学少天,你的有效操作太少,别人都以为你手速低,下次再这样就没收你零食。」

「你怎么能这样!!?队长是恶魔!恶魔!活该吃不到白斩鸡!!」「嗯?你说什么?」「没有队长!你说什么是什么!要没收零食我也不会有怨言。」你做一个敬礼的动作,目送黄少天跟喻文州离开,你身后的卢瀚文特别哀怨「阿银,你当然没差,队长每次没收的零食只是你冰山一角。」你转头嘿嘿一笑「当然要装成好象是全部了,他才会以为全没收了,好啦,回去分你,随便挑。」「耶!阿银最好了。」

当你认为这样的日子还不错,现实打了你一巴掌,某次你经过走廊时,你听见喻文州与经理的对话。

「我认为阿银有他的优势在,他预判能力强,后天努力可以弥补手速的缺陷,就跟我一样。」你可以听见喻文州一向温润如玉的声音难得锐利了起来。

「可是,文州,这样类型的孩子训练营也有,没有必要让你耗费这么多时间在他身上,你不觉得你做的有点过吗?对一个连候补都不算的训练员投资这么多时间……」

「我没有影响到自己的其他时间,指导他是我自发性行为,不会压迫到公事……」两人虽然在争吵,但因为门的隔音,有些话语你听不太到,而在你身边的卢瀚文也紧张地看着你,你只是对他笑笑地,伸手拍拍他的头,安抚他。

「问题是,文州,现在蓝雨不需要索克萨尔的继承人,你还年轻,银煌外表看不出来,但是他已经快29岁了,年纪不小了,能够发展的空间就越来越小。」

「那些粉武呢?你们想要劝退他,他还有制作银武的才能……」喻文州的声音越来越微弱,象是不想妥协却深深无力,你暗自懊悔让他感到不愉快,如果自己在重视一点,就不会这样了。

「我相信技术部很欢迎这样的人材,我们也会给予合理的薪资……」

之后的对话你就没有听了,因为你已经被黄少天跟卢瀚文架回房间,他们两人一人一句的安抚你,然后整个房间叽叽喳喳地都是他们的声音,直到有人敲门,他们才自己捂住嘴巴,躲进盥洗室。

你无奈地确定两人都躲好后,才慢悠悠地开门,站在门外的是面色复杂的喻文州,其实你也才大概是他,估计是打算跟经理决定一样来劝退。

「抱歉这么晚还打扰你,你睡了吗?」你摇摇头,你侧过身邀请对方进房间内坐,他默默地坐下,开始环顾四周,你一边问他要喝红茶还是牛奶,一边回想,这好象是除了那次领房间后,喻文州第一次正式来你房间坐坐,一般他都去别人的房间抓你,或是突击检查,只拿你交出来的,也很少搜你房间。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好象有点紧张。

「牛奶吧,等等还要休息。」你点点头表示知道,然后将温好的牛奶倒进杯子裏,放到他的面前,喻文州好象很惊讶你温牛奶,你不好意思的解释是用电热棒加热,因为要求温度不高,电热棒就很好用了。

「这样啊,你好像不太常喝冰的饮料?是因为养生吗?」你摇摇头又点点头「又养生一说,还有因为我吃的药不能喝冰冷的东西。」

「什么药?」喻文州好奇地问你,但是你沉默许久,不知道如何跟他说,最后用开玩笑的口气说「驻容药。」「喔!看来我发现阿银年轻的秘密了。」你见他一笑带过,松一口气,你可没说谎喔。

「其实今天我是来跟你说件事的……」来了,你望着表情复杂的喻文州,笑笑地跟他说「请说,请不用为我感到为难。」

「嗯,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想在看你打一次jjc可以吗?」你错愕地看着他,他只是用温柔地目光回望着你,然后做一个请的动作。

那一夜你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操作,操作如何,有没有失误,有没有将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你只知道,喻文州那个晚上,不想往常一般的开口指导,而是全神贯注地看着你的萤幕,正确因该说看着你的操作。

一直沉默不语,只是看着,也就看着,象是在纪录什么,想刻划在脑中,那一夜,是你跟喻文州距离最近的一次,不用侧头,你都能感觉到他洒在脸上的呼吸。

你差点以为要被队长扳弯,还好他只看你打五场,就离开了。

「那么晚安了,阿银(^_^)」你仿佛看见颜文字一般的目送喻文州离开。

以上,感谢看着的小伙伴,还有下篇再接再厉喔,我写了将近一万字,我也被自己吓到,用手机打QAQ

 
评论(2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