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恍如初见 小剧场

君莫笑:还不来恭喜哥拐嫂子回家了[图片.jpg][图片.jog][图片.jpg],媳妇害羞真可爱。

沐雨橙风:恭喜叶队抱回美人归! 

王不留行:恭喜叶队抱回美人归! 

生灵灭:恭喜叶队抱回美人归! 

风城烟雨:恭喜叶队抱回美人归!

百花缭乱:恭喜叶队抱回美人归!

夜雨声烦:我说你这个死叶不修,阿银跟你在一起超浪费的,根本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跟他在一起不如跟本剑圣,说好当彼此的小天使呢!

一枪穿云:恭喜! 

索克萨尔:少天,你少说两句,阿银你也说说话 @百鬼夜行

沐雨橙风:喻文州心真髒

王不留行:喻文州心真髒

生灵灭:喻文州心真髒 

风城烟雨:喻文州心真髒 

百花缭乱:喻文州心真髒 

百鬼夜行:谁艾特我,文州吗? 

百花缭乱:你个死银耳可出现了,刚刚竟然丢爷爷我一个人,是想吃手雷吧 

百鬼夜行:那敢,张佳乐爷爷人最好了,一定会原谅乖孙的,我刚刚遇见我叔叔,被抓去思想教育了,都是叶修的错 

君莫笑:这锅我背,不过媳妇啊,你叔叔怎么跟你爹真像[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百鬼夜行:双胞胎啊,咱们家就双胞胎基因特别厉害 

夜雨声烦:阿银阿银阿银,理我嘛,我可是你的贴心小棉袄啊,彼此的天使,唯一的知己,有我这么好的朋友为啥都不理我,还跟叶不修在一起都没说 

百鬼夜行:早在你吃我蛋糕就已经不是了,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来我跟叶修在一起了 

君莫笑:我以为我已经很明显了,不是我说你,媳妇儿你情商真的是负数啊,都这么明显,该不会亲你一口以为是弟弟撒娇吧 

百鬼夜行:这很奇怪嘛?你跟叶秋也是这样亲大的,在说我在蓝雨还亲过瀚文,少天跟文州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排行最小没弟妹 

百花缭乱:发现亮点@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你收回在萤幕上的目光,侧头看见无奈望着你的叶修,你心情很好的哼了几声,也不闪躲对方伸过来的指尖,随他摩擦手指套着的冠军戒指。

 「如果还有下次,你就跪帐号卡吧。」 

 
评论(1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