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改写历史 结局二 (1)


令銀煌的形象






ooc严重

 

你是男性你是男性你是男性很重要说三次

 

你有名字你有名字你有名字依旧重要再次警告

 

私设多多

 

与恍如初见一个世界观,可以对照的看,两者有不同的时间点,恍如初件事远本的时间线,改写就是要修改这条时间线,达成双赢的局面,最少有个人不能死亡,苏沐秋与叶修,如果没有达成,银煌就会走回结局一自私的完美那个决定。

 

可以当作至是游戏的二周目。

 

准备好了?那么开始啦,这里衔接结局一

 

那么我们开始啦

 

 

 

 

 

匆匆离去的你,并未看见在你毅然决然的身影映入了抬头的叶修眼中,拳头狠狠紧握,眼底溢满着不知名的情绪,最终释怀的低低叹息。

 

空气中散开了一句喃呢。

 

「成交。」

 

 

你一路在街道上奔走,突然感到一阵晕眩,蓦然转身,发现身处四周的景色面目全非,早已不是一开始的街头,而一是一个古色古香的长廊,你疑惑的地下头,发现一身藏青色的唐服,你马上冲进一旁的房间。

 

「啊!少主你干嘛啊!!」你不管面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惊呼,劈头就问「你今年几岁!!」「呃……少主你没事吧?要不等等我送你去萨兰那看一下没事的,一下子就好了,很快的……」你厉声打断他的叨扰「说,沧兰你活腻啦!!!要你说就说,少废话!」「是!!!小的今年18岁,到了可以正大光明看小黄本的年纪!!」你不满的瞪他「我有问这个吗?啊?」

 

沧兰连忙下跪,你懒的理他,转身就离开他的房间,低头思索。

 

沧兰是你的儿时玩伴间贴身侍卫,他有个双胞胎弟弟,跟你差3岁,所以现在因该是在你15岁的时候,但是你印象中这时你因该在B市才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银儿啊,让爷好找,走到大庭去,爷爷带你飞。」一个转角,你撞上了银发年轻的男性,一把抓着你就说完就跑,你非常无奈。

 

这是你的爷爷,不管何时还是这么年轻。

 

修仙最后都会这样,青春永驻,而尚未成仙者可以藉由丹药维持童颜,而令家就是有那丹药的方子,你家有不少钱财来自它。

 

一边被爷爷抓着跑,后来她觉得太慢,就把你夹在腋下,腾空飞起,一路飞到交谊厅正门,被一到温润如水的声音叫下「父亲你不觉得这样不太好吗?银儿都被您吓到了………以下省略百字教训……」「啊啊!!够了,墨墨你少念点,我在银儿的形象都没有了。」这时爹已经将你拉出爷爷的怀里,你默默地站在他身旁。

 

「行,您要形象?那请您自个来招待客人,这可不是我这个少当家能处理的。」爹笑咪咪地摇着折扇,伸手拍拍你的头,拉着你退到一旁做在一侧的椅子,一旁是跟爹长的很像的叔叔轻轻一笑伸手摸摸你的头。

 

爷爷无奈的正正衣冠,大气的走上主位坐下。

 

「咳咳,诸位远道而来辛苦了,请坐,不用客气。」你悠悠地看着对面一群人,里面也有一个与你年纪相仿的少年,当你看清他的正脸,发现一双明显不对称的眼睛,有些愣神。

 

「那孩子是王杰希,王家的大少爷,未来因该也是他继承家业,你要好好跟他相处喔。」耳边是爹压低声音的提醒,你微微点头,随后爷爷也说道「让孩子们去玩吧,银儿要好好照顾人家啊。」

 

「银儿知道。」你笑着回应,转头就拉着王杰希离开交谊厅,来到花园。

 

你拉着王杰希来到水池边上的凉亭,中华风格的庭院非常气派,你再来的路上顺便吩咐下人送上茶水与点心。

 

「爷爷也真是的,我都已经15岁了还当我是孩子,受不了。」你偷望着一路被你拉扯的王杰希,一点反应都没有真无趣,不管是未来的他还是现在的他都好无趣喔。

 

「抱歉打扰了,少主这是您要的普洱茶与桂花糕。」你伸手拉住准备离开的人,你有些委屈的说着「苍穹别走啦,我好无聊喔,我不想跟木头玩。」「不如这样吧,少主我吹笛给您听如何?」「好。」

 

 

「你是蛟龙?可是有点奇怪……」一曲结束,你身旁的王杰希终于开口了,但是上来的这问题让你很不高兴,板着脸,一旁的苍穹淡然的解释道「我是蛟龙没错,你会认为有些特别是因为我是双生龙,哥哥是司雨的神龙,我是管水的蛟龙,有一点点不同。」

 

王杰希惊呼「双生龙?那不是受到诅咒的龙吗?怎么会……」「说够了没!!」你愤怒的大力拍向石桌,发出强烈的声响,大声怒喝王杰希,要他闭嘴,「我喜欢他们,诅不诅咒,我不管,,但我知道他们是我最好的下属与朋友。」说完你认不住脾气,一手抓住往王杰希的衣领,将他狠狠甩出凉亭。

 

「滚,令家不欢迎你。」你快意的说完,转身离开,全然不理回身后苍穹的叫唤,同时你也错过身后的苍穹无奈的笑容。

 

 

就这样,你跟王杰希的初识并没有什么特别,你大概给他留下阴影吧,反正你不后悔就是了,再来一次就丢出去。

 

你沉默地看着眼前的墓碑,一脚踹上石碑崩溃的大吼「不是很厉害吗?想要爹爹的爱,也不看看自己是甚么鬼德行,疯女人,一个疯女人,不是喜欢打孩子吗?对老子是怪物,老子害你年老,那有没有想过老子是甚么感受,死了活该活该哈哈哈哈……该死……你死都死了……」你被人从身后迅速拉开。

 

耳边传来你熟悉的声音「我不管姑姑的你甚么人,跟你有什么仇,请让死者安息吧。」你被人双手架着,心情飞唱不好的低吼一声,「沧兰……」但是离你不远的沧兰摇摇,希望你能冷静。

 

你从小被亲生母亲虐待殴打,每次受一边揍骂一边殴打着你,不然就是当着你的面找一些小事惩罚你的侍卫,当这你的面咒骂鞭打。

 

沧兰兄弟背上的鞭痕、鸣的衣服、萨兰背上的烙印等,你跟你母亲有数不完的仇与恨,绝不能因为产后忧郁症就原谅他,你无法释怀,一直用药物控制你的情绪,随这他的死亡,你的症状也逐渐减缓,后来有全心投入游戏开发,也没救许久没发作了,久到你差点以为你忘了。

 

但其实你忘不了,这些恨。

 

『就是知道你恨,才早点处理这蠢女人,喜欢吗?』你也说不出心中的想法「……」只能沉默着。

 

『不喜欢也没关系,她已经死了,而且死得很惨……你不高兴我高兴就行。』

 

 

你无法忘记石碑刻画的名字。

 

喻舒雯之墓。

 

 

 

 

 

 

好啦,以上就是结局二的开头啰,结局二呢,你们可以当作二周目来看,至于是谁开启二周目就要你们才啰,猜对给你点文,因该很好猜,我家儿子上来就揍人了,真是暴脾气啊,至于另一个是谁,也给你们猜,猜对也点文,但是两个都对的只有一个机会。

 

好的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也谢谢支持,我要去写叶修花吐症啦!!!


 
评论(1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