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

这是一个在融入现代社会的神明被波及回到古埃及,一度过上落魄生活被看不下去的拉神救了的故事,大概会连载,要看缘分







太阳高挂在天空上,散发着热能往地面上照耀着,在这片荒芜的沙漠中宛如酷刑一般,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场闹剧正在上演着。


一头金色璀璨秀髮的女子站在一旁看着两个男人,一同对着另一个黑发女性动手,一个人压制黑发女性,另一个抢夺她身上的背包,在获得到背包后,金髮碧眼的男性大笑出声,而压制黑发女性的红髮男子只是沉默不语,最后两人对着一直在旁边围观的金髮女子招了招手后,三人同时拉开,独留黑发女性一个人趴在荒芜的沙漠中,身上外露的肌肤满是擦伤,可怜兮兮的受到太阳曝晒,看着那些所谓的同学就这样将她丢下,等待她的只有死亡。


至少这三个人是这么认为的。


而这一切都被在天上盘旋的隼鸟看在眼里,沙漠里逐渐出现了谁的身影,将早已痛晕的黑发女性抱起,迈开平稳的步伐消失在沙尘中。


黑发女性名叫奈特,是一个在某个英国知名的大学就读考古系,其优秀对古埃及的见解与知识让她受到教授肯定并且推荐进入了考古队,而之前的三名同伴也是她的同学,因优秀的才能被引见进入考古队。


意外的发生是这样的,某天教授收到情报有个关于无名法老的坟墓尚未别人挖掘决定前往探勘,在探勘的过程突然发生流沙,奈特与其他三个人一同被卷入,醒来后就发现自己身在沙漠中。


在寻找绿洲的过程,奈特本来就与这三位同伴并不熟悉,还有一些特殊理由不爱与他们交流,最终导致分道扬镳并不意外,但让人心寒的是连水与食物都抢走。


下次见面就是敌人了吧。


缓缓睁开眼睛,看受到全身上下都刺痛,但还是强忍疼痛坐起身查看自己的伤口,发现被细心的包扎好了。


这时本来趴在床榻上的蓝紫色长髮的女性缓缓醒来,看见在检查伤口的奈特惊呼出声「喔!姆特大人您还不能起身阿。」


听见她的惊呼,奈特愣愣的看着她,好一阵子才反应过来那刚刚使用的语言,以及她的话语,那股熟悉的感觉,让她忍不住流出了泪来。


「哎!姆特大人难道是身体还有那里会痛吗?非常抱歉我的技术没有很好,我马上去找赛特哥哥过来帮妳看看。」女子慌忙想要起身却被奈特拉住她的手「不用了奈芙蒂斯,我没事,只是很久没有听见古埃及语,有些感动。」「哎,姆特大人果然还是生病了,我这就去找赛特哥哥。」因为受伤的缘故,无法拉住奈芙蒂斯的奈特只能这样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深深叹气。


望向窗外,看见地下的街道上人来人往,人们的服饰全都是书籍上描述的古埃及人的服装。


这里大概是下埃及的某块绿洲,看着有些让人怀念的景色,奈特微微一笑,这里大概是古埃及时期,也是她的起源。


她是奈特,也是姆特,埃及神话中阿蒙的妻子,同时也是战争,生育与天空的女神,后来因为某些原因,阿蒙的灵魂与神格被太阳神拉并吞,她也就成了拉神的妻子。


这是神话时期的事了,在现代社会所有神灵都必须融入社会,与人类一同生活,所有神灵都一样,不管是那个区域的神灵。


「喂,老太婆,你到底怎么回事,身体也太虚弱了吧,要不是拉神带你回来……我还真认不出你来」一头黑发绑着麻花辫的青年倚靠在墙边对着姆特这道,而他的身后躲着一个矮小的黑发孩子,张望了许久,直到姆特对他招了招手,才开心的从过去,蹭了蹭她的手掌啊


「未来大家都是这样削弱自己融入社会的…越强的神削弱的越厉害。」面对赛特的质疑,姆特只是淡然的这样说着,心中总是不免想起那个总是摊在家里看着电视的男人,为了自己他又牺牲了多少呢。


「算了这段期间你就在这里养伤吧,毕竟是拉神拜托的,至于你,过段时间刚好遇上祭典,你就吸收点后赶紧恢复,别让他等太久。」「当然,我不会让他等太久的。」


看着天空中高挂的太阳,姆特这般说道。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