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英年早逝

私设少主有


阎罗私设有(坐等阿官打脸)


Ooc有


迫害易牙有


以上,请小心食用。










利刃穿过银月的胸膛,一旁的德州扒鸡想要动作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然而被贯穿胸膛的银月并没露出有易牙想象中那种表情,原本因为得逞而张狂的笑凝固在脸上,而银月抿着嘴缓缓上扬。


「哈哈哈,这就是你的复仇吗?」一瞬间,收起笑容,银月反手掐住易牙的脖子,脚底的影子传出了各式各样大小不一的团子攀爬上了易牙的身躯。


惊慌的易牙快速拔出手中的刀刃,意料中的红并没有出现。


「我啊,一直在忍耐呢,为了与耀的约定,一直在努力忍耐着,但是你们却一直踩踏那条线,不觉得很过分吗?」银月毫不在意身后已经被团子攀爬满开始发出呻吟的易牙,转头看向在战火的后方,那个纤细的身影。


「究竟是谁跟你说了我是伊挚的亲生骨肉?我是不太诞生的孽子?究竟是谁给了你这个勇气质疑我的存在?」每一句问话都加深了一股强大的威压,就算是身经百战的莲花血鸭都感到一丝恐惧。


那是身为人类与深具来的本能,畏惧着不可名状之物,恐惧未知,恐惧不祥。


「少主,还请您冷静点。」德州扒鸡伸手抓住银月的肩膀,银月身形一顿,扭过头看着德州扒鸡。


「等我。」随即银月就这样倒入德州扒鸡的怀中,不受控制的力量开始暴走将双方的万象阵破坏造成风暴,将大家卷入,而德州扒鸡怀中的少主也就这样被沖走了。


太极芋泥带着银月的身体回到了空桑与众人解释了一番。


由于上次在地牢的行为,银月的种族,虽然要彻底杀死银月几乎不可能只要人类还会恐惧着未知,就无法彻底消灭他,但可以将他意识与容器分开。


虽然不知道易牙是如何获得这把当年成功伤到银月的匕首,目前来说,银月的意识流落到幽冥司已成定局。



漫山遍野的彼岸花绽放开来,黑发黑袍的青年小心翼翼的抱着银月,暗红色的眼眸满是少年虚弱的脸庞。


轻轻将银月平放在床上,黑袍青年转身倒水的片刻,银月发出细微的喃呢声,青年连忙转过来来到银月的身旁。


「银月,你没事吧。」青年平静地问道,虽然眼眸里看不到担忧的情绪,然他的行为感受到他的急切。


银月缓缓起身,单手扶着后脑勺,冷淡地回应「我回到幽冥司了?」「是的,因为你的锁链已经无法约束你了,按照你与兄长的约定,你的灵魂会强制被送到幽冥司,由我负责照料。」望着银月的表情,他却逗弄着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肩膀上的小团子。


「你还要回到空桑吗?我曾经说的话还做数。」「抱歉,阎王叔叔,我既然拒绝了月老他老人家的拜托,您的条件虽然诱人,但还请恕我拒绝。」银月微笑着说道「毕竟幽冥司只有负面情绪能吃,很容易吃腻的。」


「你先好好休息,之后的事我会在跟兄长讨论。」


离开房间,将门带上后,黑袍青年将垂在胸前的黑色长髮拨到后方,从袖口内拿出银月断裂的发带,这时一名从者打扮的人来到青年身旁作揖。


「殿下,关于这位大人该如何处理?」「别让任何人靠近,不需要送上膳食,一切等天帝发落。」「遵命。」


银月戳了戳肩膀上小巧可爱的幼体,喃喃自语「看来暂时被囚禁了,现在只能吃好睡好等着英雄来拯救可怜弱小又无助的我啰。」「啾啾!」


望着窗外幽冥司特有的蓝色新月,叹息一声。


「可别让我等太久喔,我的英雄们。」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