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契约--霸王餐

严重ooc


依旧毫不羞耻大all御侍tag


主要的梗来自打朋友的霸王餐翻车。


我流的众角色,上次提到寿喜烧就抽到了,那我可以许愿秋刀鱼嘛?我的箱子需要你的关爱(目死


bl向注意喔~~


------------------------------------------------






那是一个宜人的午后,然而在格瑞洛某个隐密的角落,正发生著不平静的事。




望著明明身心俱疲也坚定的党在自己身前,抵挡著大部分的攻击,手中的双剑早已不知,但是那人的决心确实传达到了心底,脑海回想起早晨御侍临走前的嘱咐。




「红酒,我知道这样的安排会让你不舒服,但是相遇便是缘份,希望你能带著牛排一同替我照顾餐厅。」你是如此嘱咐著,带著信任与安心的眼神离开餐厅。




犬神越来越近,牛排也快支撑不住,红酒手中的细剑被用力的插入底板间,死死支承著残破的身体,近乎绝望之际,一道破空之声响彻整个餐厅,眼前的强敌被人一刀两断,而空中飘散著不知名的光粒,空气中带著微微的香甜,原本受伤的响灵都恢复往日的光彩。




你冷著脸伸手拉起半跪在地上的牛排,手中紧握的是牛排被击飞至店门口的配剑,直直指向著响吃霸王餐的客人,平日慵懒的语气消失殆尽,全然只剩下寒冷,冷漠的说著。




「付账或者赊帐....」你微微停顿,被你用剑抵著脖子的客人倒吸一口气,颤抖的等著你接下来的话「赊帐行....用命还。」




--------------------


那位客人只剩下一条内裤的哭著离开餐厅,而你一边治疗响灵们伤势,一边听布丁会报店内的损失「御侍大人,桌椅全都必须换新的,地板也有受损,还有一些餐具也被打坏的不少....大人!御侍大人您在听嘛?」「嗯,在听啊,还好损失的比想像中的少。」「御侍大人竖我直言,这些损失的金额在身為新手的您來說必然是不小的開銷。」「嗯......」你单指轻敲桌面,餐听内一圈sr干部心思全因你的动作而跟著动荡不安。



「烤鸭,我库房还有多少钱?」被你点名的北京烤鸭,停止了抚摸鸭崽们的手,轻声回应「您是问私库还是公库?」「私库,我记得当年卖衣服跟草地皮应该有剩钱。」「私库的话,收拾这些轻而易举,但是这样就破坏规局了。」北京烤鸭一边说一遍环视四周困惑的中飨灵,再问「要不您在去赌一局?」「不,那些也是我一针一线缝制出来的,怎么就不是我的钱了,钥匙给你,你带布丁去取钱。」「明白。」听见你下达的命令,北京烤鸭点点头,带著布丁离开,离开前将怀中的鸭崽塞入你的怀中。



「这几日餐厅暂停营业,再修建好前,大家先各自活动。」虽然你很有气势的发号施令,但是你怀中的鸭崽们却破坏了这份气势,黄橙橙的鸭崽再你水蓝色的衣袍上肆意乱窜,甚至爬上了你的肩头或者再你的头顶休息。



你望著飨灵们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无奈的将快从头顶掉落的鸭崽放回怀中。



嘛,却是不能太过呢,北京烤鸭座位从小跟在你身边的飨灵,最了解你者种气势容易压的人喘不过气,可你自己却不太能控制,总是不小心做的太过头,所以留在鸭崽们是为了减缓这份来自世家少爷的威压。



「牛排,最为第一次再餐厅帮忙,这次做的非常好。」「不干当。」被你点名赞扬的牛排底下头,双颊上点点红晕。「大致上就是这样,那么红酒留下,其他人可以离开了。」你再次将头顶活泼的鸭崽拿下,等众人都离开了餐厅后,你与红酒对望著。



对于你的沉默,红酒到也没有什么不安,只是静静的等待你开口。



「呱呱!」然而打破沉默的是不知何时成功窜上你肩膀轻蹭你脸颊的鸭崽。



你伸手轻轻点了一下那只鸭崽,随即从袖口内那出一块小点递到鸭崽口中。



「我留你下来不是责备你。」突如其来的开口,红酒只是稍微楞神,随即应了一声。



「让布丁将餐厅员工躲入厨房这个判断很正确,今日其实没有什么错误可挑....你头低下来点。」由于你做再椅子上,所以勾勾手要求红酒弯腰。



听见你的指示,红酒弯腰到你能触碰的高度时被你伸手钩住脖子,狠狠的啃一口,你并没有马上方开红酒,而对方惊讶而瞪大的红眸随既转变成兴致,你当然发现他的这份挑衅,伸舌舔试著刚刚你咬的地方,然后随即分开。



「嘛,你就当是奖励吧,好孩子的奖励。」你低声说道,然后起身去迎接推开餐厅大门的北京烤鸭,而正对著你侧耳倾听你说话的北京烤鸭略有深意扫向红酒,是现在脖子上的红痕稍作停留后,收回视线,伸手揽著你的腰,讲你往餐听内带,离开前,不忘回头对著红酒无声说道「别太得意。」




「余是不会罢休的。」望著你离去的背影,红酒喃喃道。







 
评论(4)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