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集-无题 无cp向

注意,本文有:


私设很多的抖s无剑少年

角色崩坏严重

我流的角色描写

无特定cp


以上,不能接受者,请慢走







「喔?所以你以为我失忆了就可以任你拿捏?谁给你的胆子啊。」你笑咪咪地高举着手死死掐着浮生的脖子,将他双脚提离地面,你身后的紫薇已经不忍直视的捂着脸躲在青光背后。

 

「青光你上,抓狂的无我可不想应付。」「别别别,你怎么不叫玄铁来,他都当痴汉跟一路了,不差这次得罪无剑了。」青光慌忙地拒绝紫薇想要将他推出来阻挡满身杀气的你,脸色铁青地摇头。

 

「不行,上回嘲笑他品味差,就差点看不见隔日的太阳了,我才不干。」玄铁这边扶起倒地倚天与屠龙,想起之前的经历,脸色极差的拒绝。

 

「吵死了,通通给我闭嘴!!!」「是!!!!」假使眼神能杀人,你刚刚伴随努气得狠邓着实将三人吓得不清。

 

就在你分神骂人之际,木剑趁机从你手中将浮生救走,你望了望停留在你不远处的木剑,又瞧了瞧自己空空如也的手,木剑只是温柔的看着你「想起来了?许久不见了,无,你还是像以前一样,脾气很糟糕呢。」

 

「呵,还不是你们惯出来的,哥哥们。」你不耐烦的双手环抱在胸前,不知何处变出一只烟管,静静地抽着,神情嚣张地对着木剑说话,木剑也不恼,好似有无限的包容,容忍着你的胡闹,就像看小猫炸毛一般。

 

他知道你是不会杀了任何人,在剑冢的日子中,你无法离开剑冢,只能透过水静观看着整个五剑之境,你比任何人都了解这里发生的每一件事,也深深爱着在此境生活的人事物,比主人还疼爱着这个境域。

 

「还不快点把你媳妇带走,喔,我是不是要叫一声嫂子好啊?」「你……」一旁的浮生刚喘过气,又被你的话气得直发抖「无,别闹了,回头帮你买糕饼?」木剑望着被你气得有要吐血的浮生,无奈地开始哄你「亨,算你识相,我要瑞芳斋的梅花糕,没买着你就自己提头见我。」说完,你就微微点头,木剑就带着浮生离开了你的视线。

 

「啊不对啊,我现在可以自己去买啦,不用拜托他啦。」你突然发觉早已不需要木剑帮自己卖任何东西了,出于习惯,还是不自觉的要求对方帮自己带东西回剑冢,有些挫败的搔头,最终你放弃思考此事,而是慢悠悠的走到玄铁身旁。

 

「这些日子里,各位辛苦了。」你跪在重伤的三人身旁疗伤,伤势较轻的打狗棒已经被紫薇赶出剑冢了,你周身气流环绕,轻柔的缠绕着三人的伤口,发出淡色的微光,伤口逐渐愈合,而原本手中空无一物的你,有拾起烟管,刷的一声往玄铁脸上招呼。

 

「跟踪?小样的,真是变态技能学了十成十啊,玄铁大叔。」伴随着你抑扬顿挫的尾音,最终是玄铁的惨叫声响彻这座剑冢,就连在逃亡的木剑略带同情地看向剑冢方向,后又摇着头离开。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