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濡鸦X全职】二之刻(3)塔防与巫女

 

「韩队?」喻文州疑惑地望着被韩文清一手拦住,他只是恩了一声,板着脸戒备,「喻队,刚刚这条路已经走了只少三次了。」「抱歉,我有点累。」等喻文州微微抬头,他感觉到空气的压抑,不过许久,释宪的尽头开始出现数个身形半透明,多数皆有残缺的亡魂,两人想跑,但在刚刚韩文清的提醒下,两人正处于鬼打墙的状态。

 

「韩队!小心!!」当两人沉思着生还的方法,一只亡灵直扑向韩文清,突然一阵闪光乍现,一名身材壮硕的男子威风挡在韩文清面前亡灵畏惧的停下了脚步,三人被黄光笼罩。

 

「主人,您没受伤吧。」「你是……难道是大漠孤烟?」「是的,时间紧迫,诉我无法想你解释太详细,请您去询问那XX大人吧,我只能现身一段时间,请问您可有那位大人的黄符呢?」「有,5张都好好的。」「好的,那么等等您可以获得攻击亡灵的能力,您可以使用一次技能,但是有冷却时间,大约是4个小时,请问您要发动技能吗?不过我建议您不如让索克萨尔来会比较好,也不会浪费技能次数。」韩文清看了一眼喻文州,对方点点头,随即开口「大漠,我要如何招唤他?」「恩……我刚刚才遇到他,大约阁下已经招唤过一次了,我等只要主人生命受到威胁就会出现,灵力强大的甚至可以不需要媒介,便可空手招唤,您等等呼唤他的名字即可,那么我便退下。」

 

在大漠孤烟消失的瞬间,光罩也消失,而亡灵再次袭向韩文清,被他一拳揍了出去。

 

【感谢主人终于听见我的声音了,接下来将会伴随您的左右,请您见谅。】

 

一个接着一个打,但是两拳难敌四手,数量众多,就算是韩文清的体力也无法负荷,而一旁的喻文州紧张地寻找着自己的账号卡,按照刚刚大漠孤烟的说法媒介就是指账号卡,但他却找不到他的账号卡,他也明显地发觉韩文清解决敌人的速度越来越慢,体力开始不堪负荷。

 

「喻队!!!」一个闪神,几个亡灵同时扑向喻文州,一股刺骨的寒意从头到脚尖想要甩开亡魂却无法挣脱,突然子弹快速且精准地射下了喻文州周身的亡魂,接着连续的快门声交织着亡魂的哀号演奏着的镇魂曲平息了亡魂,消散在空气中。

 

一名身穿风衣的青年手持双枪飒爽登场,以及一旁手持着手机的周泽楷。

 

行代神社中,你被自己的账号卡护在身后,你轻拉他的衣角,让他住手,感应到你想表达的意思,银发青年,又或者因该叫他百鬼夜行,不耐烦的收起手中的伞中剑,但没有离开你半布,戒备的看着黄少天,彷佛只要他动一下,百鬼夜行就会拧下他的头颅。

 

「百鬼,不行,你这样我要生气了。」「呃,是,非常抱歉,母亲大人。」你不满意百鬼夜行的行为,气的身手拧他耳朵,百鬼夜行连忙道歉。

 

「我的相机呢?拿来。」你望着有些魔障的黄少天对着刚刚感到的王杰希讨要相机,但是王杰希只是无奈地摇摇头,然后拿出灵石灯交到你手上「王不流行只给我灵石灯,你将就点吧。」「好吧。」说完你随手对着黄少天一照,缠绕在他周身的寒气也消失了。

 

「效果还不错,不愧是生灵灭的作品,完美的还原。」你将手中的月食邓在识还给王杰希,有些疲劳的将头埋在他胸口「我有点累了,这只是灵体,至于本体我不知道在哪里,快点找到我吧,我不知道到还能撑多久。」「我会的。」在王杰希给予了承诺后,你轻笑的消散成光点消失在空气中,而王杰希手中的百鬼夜行的账号卡也随着主人的离开消失。

 

「黄少天,我不想与你废话,现在百鬼夜行已经回到他主人身边,我没有寄香是找不到他的本体,时间不多了,在不找到他,他就真的要死了。」王杰希在黄少天不满的目光中拿走他手中的旧照片,仔细一看,照片中的少女双眼无神,看上去非常淡薄名利与他所认识的你不太一样,你比照片中的少女活泼许多。

 

「难道说是……」「大眼,走吧,不是没时间了吗?走哪条?」「在幽之宫,走这边。」王杰希甩甩头,只了感应到的方向带领着众人向前进。

 

而站他们面前的是一头黑瀑般的长发,上半身赤裸全身的肌肤布满青色的花纹,王杰希望着那位女性,心情非常异常暴躁,话都没说,解释也没解释,顺手都出账号卡「王不留行,星星射线。」看着王部流行的攻击砸向那名女子,他也拿起自己的灵石灯开始攻击。

 

 

「一个也别想走。」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