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x濡鸦】初之刻

你望着在空中浮游的女鬼们,长长得黑发在空中围成牢笼,紧紧握着手中的黄符,突然一阵痛楚从脚上传来,你低着头,发现发丝在你不知道的情况已经爬上你的大腿,将你牢牢束缚,最终发丝已经爬上脸颊,你手中紧握的符纸缓缓掉落,发丝将你完全包覆,然后消失,一切回归平静,刚刚的恶斗宛如梦一场。

 

 

 

 

「你昨天带了吗?」叶修全神贯注地看着屏幕,却听见身后那熟悉的女声,他头也没回的回应「没。」随即身受的那人暴怒的斥喝「你个死叶不修,我要跟师兄说你欺负我!!!!!」叶修顺手点上一根烟叼着,笑着转头看像身后的人,却看见全身被黑发束缚吊在空中的你,错愕的烟都掉了。

 

「XXX!!!!!」一声惊呼,叶修伸长了手,从床上惊醒,惊恐的喘息,开始环顾四周勋寻找那熟悉的身影,却一无所获,看了一眼日历,昨天被人用红笔圈起,叶修摀着脸,自嘲「这才离开一天,哥就想她了,没出息,这梦真让人不安,看来得叫大眼来解梦了,是不是相思病病入膏肓了。」

 

 

然而在这之后叶修并没有得到正面的答案,据王杰希的说法,你在进入日上山之后便失去了联系,在你们时间一天天过去,你已经失联将近四天。

 

两人决定上山找你,就在这时,苏沐秋与李华找上了王杰希。

 

「你说什么?苏沐橙跟楚云秀进了日上山!!!!XXX不是有告诫他们别上山嘛!」王杰希不敢置信的问着来寻求帮助的两人,在你上山前,得知苏沐橙与楚云秀去日上山周围拍广告,严正的警告两人要注意安全。

 

单因为是广告商的关系,两人也不能决定,你想他们再三确认是周围,不会上山,不放心还写了几张黄符给她们防身,大该是广告商的缘故两人还是进入了日上山的范围了。

 

两人失联的两天了,苏沐秋等不下去才来找王杰希刚好遇上同样要找王杰希的李华,才有刚刚那一幕。

 

「你们要上山吗?我也要去,我要去找沐橙。」「不行,进山之后我无法保证所有人的安全,这样你也要去?」「当然,叶修这战五渣都能去,为什么我去不了。」王杰希沉默地看了一眼叶修,又拉回目光看着周身泛着微光的苏沐秋,他的天眼没有你的强,无法判断这个人的能力强弱,只能感应到他的灵力强弱,按照一般人的比较,苏沐秋的灵力算是比一般人强,小心点因该不会出事,给他塞了几张黄符,三人收拾一些粮食与水,准备上山。

 

同一时间,还有一队人马准备上日上山,同样是要找寻因为拍广告而失联的周泽楷、韩文清、喻文州等人而组织的三人组,分别是张新杰、江波涛与肖时钦。

 

 

「是谁?」楚云秀搂着发烧的苏沐橙对着逐渐靠近的人影喊到,全身戒备着。

 

 

 

「……」周泽楷眼神凝重地看着周身的浓雾,小心翼翼的背着昏迷的喻文州缓慢前进。

 

 

「这将会是最好的人柱。」一名佝偻的身影站望着被放在柩笼的你嘿嘿嘿的笑着。

 

 

初之刻。完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