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穿越屏幕 第十二章

 

OOC有

 

自创角有

 

大多数玩家是帮会人

 

玛莉苏注意注意注意    

 

CP未定 有原创单恋原创的部分

 

喔~有看过陈月本子的,就是出自这里喔~

 

 

 

 

昏暗的空间中,微弱烛光摇曳着,第几天了,从那天起,被关在这里第几天了呢?

 

伸展卷曲的四肢,收拢着有些破烂的披风,耳边有着是滴水声,昆仑的气候非常严寒,不知道外面怎么样了,希望师傅不会太担心才好。

 

「毛毛!!」一道清亮的女声与琴音划破沉静,「毛毛你没事吧?」听见急促的足音,与徐徐的琴声,直到女子一身血色的来到栏杆外,自己的心深深的揪紧,蓝白相间的衣物,有着青花点缀着,以往自己或许会称赞几句,但如今……

 

「我没事……」「好了,时间紧急…!!!毛毛你!」女子不可置性的看着将刀抵在自己脖子上的男子「我与雨哥演的可像?要抓你可是花了我与雨哥不少心思呢。」

 

————————————

 

衣物被人轻柔的脱下,耳边传来是熟悉两人的声音,讨论着等等谁上谁下,被布条遮住的视线,心中极度不安。

 

啊啊,琴被人取走了,刚刚喝下的液体因该也是让人无力的药吧,真是准备周全啊。

 

「放轻松,等等一下就不疼了。」听见莫雨的声音,一双有些冰冷的手将我压倒在床上,双手被人押在头上,大腿被人扶着,冰冷的触感让人不自觉地颤抖,不安的泪水缓缓滑落。

 

────────────

 

啪的一声,将手中的书本大力的阖上,抬头看着身旁心虚的青年,深呼吸多次想要平息自己的怒火「所以呢?」忍住怒火询问青年,「望月姐姐我希望你可以阻止他们。」

 

无奈地看着快出来的青年,有想起之前为了本子跑到东海来拆房子的某少爷,将手中的本子卷起,快步来到落星湖,一把推开房门,往内大声斥喝「万逍遥!!!你胆子越来越大啦!!」

 

「一别多年,令姑娘的成长倒是让裴某越发越惊讶。」「喔~这不是活人不医的裴先生,令某打扰,不知逍遥可在?」令望月一点都没有在意裴元话中的讽刺,低首作揖,询问着万逍遥的所在处。

 

裴元放下手中的医书,对着令望月伸出白皙的手,并一只手抽出细长的银针,「伸手。」「我没事……」「伸手,别让我说第二次。」「你……轻一点,我怕扎针。」「怕扎针不会好好造顾自己?给你的药帖可有按时吃?」「没,前阵子有些气虚,那些药材太寒,就停了。」「恩,停了也好,你最近身子确实虚了点,可是叶大庄主要你停的。」「恩,你快点,我还要去收拾小月跟逍遥……」

 

「身子重要还是名誉重要?况且在他们卖处去时,就已经来不及了。」「你怎么跟冥一样啰说。」裴元一言不发,只是轻柔的下针,「啊!疼!!啊!!!痛痛痛,你一定是故意的。」「他们人在花海,陈月他……就请神司多多尝试了。」

 

想要揉揉被扎针的患处,却被人一手拍掉,沉默地收下裴元刚写完的药单,望着帖子上方的药材,都被换上温和的药材,令望月从手口拿出一条细长的手绳,用着数条细绳编织而成的,轻轻地放在案上,「新作的,你就收好当护符吧,亡魂的怨气重,自己小心点,洛道少去了。」「一个时辰后记得回来喝药,至于洛道,您的忠告我心领,但裴某无法放下。」「随你,我去去就回。」

 

与裴元认识是个巧合,那时收到消息有玩家出现在万花,那时万花弟子都被派去洛道处理尸人问题,在赶路的途中恰好遇见快要断粮的裴元一行人,当时刚好是借着送粮的名义才进得去洛道,也就立即放粮给这群万花弟子。

 

直到找到逍遥后,才知道这个看上去有的帅气的花哥是裴元,从此成了他的专属医生,一切都是冥的错,当年孙爷爷一定没少说阎王的故事,让他对阎王有一定误解。

 

被阎罗附身的病弱少女!!那是谁啊,青月哥哥比我还适合病弱这个词汇。

 

这绝对是某人铺成好的,绝对。

 

慢悠悠的走道花海之中,一把抓住以为自己躲藏的非常完美的万逍遥,「你个死逍遥,你知道私卖本子是会进大唐监狱的吗?」「我没去过耶,可以试试看。」「我想望月姐姐的意思不是这个,逍遥真能曲解他人的意思。」

 

「小月,最近收敛点吧,不然下次莫雨真的会拆了摊子,毛毛的话可能要上吊了……」令望月话说到一半,陈月却伸出手对着令望月说的道,「那这回的稿子呢?望月姐姐,你的本子可是我们的热销商品。」「最近有点忙,就没写了,那篇热销啊,真是对那家货太好了。」「望月姐姐真的很讨厌源先生呢,连总受这都写出来了。」「恩,我很讨厌他,所以结局他就是个只能被渣的弱受,不会有好结局的。」说罢,令望月转身准备走回落星湖,去喝裴元熬煮的药汤,「这次你又要走往何方?」万逍遥望着令望月的背影,哀伤的问道,「血气已飘到天策府了,我下一站要钱望纯阳宫,冥说爹爹将一切放在那里,这是那位前辈给我么这些后辈的最大的帮助。」

 

根据毛毛收集的数据显示,令狐伤已经跟安禄山搭上线了,也就是说那个不用多久安史之乱就准备爆发了,而星象也在昭示着这场腥风血雨的酝酿,动作必须要快,不在那之前把事前工作做好,那就只好照着剧情走,走一步算一步了。

 

但这表示着杨宁之死无法逆转,天策府的将士们走不了一死……

 

「久等了,小雨。」「恩,药喝完就走,我们没有时间了。」回到落星湖,莫雨已经将手中的汤碗端了过来,一旁裴元不认同的斥喝着,「要好好休息,不管时间多紧迫,你现在是病人,我无法认同让你这样离开。」「裴元,我不阻止你前往洛道,所以你也不要制止我去完成我因该做的事。」令望月顿了顿后又补了一句,「关于你的侄女,那日的卦象已经说得够清楚了,你自己斟酌小心。」

 

「不用你说,我也会注意,那么令姑娘,慢走不送。」裴元冷声将令望月推出房门,令望月俏皮的吐吐舌头,「惹他生气了,这下我就只剩小雨了。」「你……你说什么啊!!快走啦。」莫雨被令望月突如其来的话语脸色泛红,往前快步走一段,又不满的停下脚步回头斥喝令望月停下的步伐。

 

「恩,还好还有小雨,不然我就要做傻事了。」「甚么傻事?」「……就是去找源明雅单挑啊。」「你可不可以不要整天想欺负他啊!!!」莫雨永远记的那日去东海作客时,源明雅被有神明支援的令望月耍着玩,却对他无可奈何的连连叹气。

 

「不可以,这是我唯一的乐趣,谁叫他这么照顾多多,要他去追媳妇,不干正事,都让我一个人弄,活该打输我。」令望月笑望着脸色不善的莫雨,转头看着窗外飞逝的景色。

 

等见面了,大概就是安史之乱了吧,在那之前,真希望不要再见到他了,他大概也不想再见到我吧。

 

是吧,源明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