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這其實是陳月熱銷本子的片段(莫→你←毛)

ooc有

想看後續


去催小月寫啊wwww


購買地點個大主城皆有賣


昏暗的空间中,微弱烛光摇曳着,第几天了,从那天起,被关在这里第几天了呢?

 

伸展卷曲的四肢,收拢着有些破烂的披风,耳边有着是滴水声,昆仑的气候非常严寒,不知道外面怎么样了,希望师傅不会太担心才好。

 

「毛毛!!」一道清亮的女声与琴音划破沉静,「毛毛你没事吧?」听见急促的足音,与徐徐的琴声,直到女子一身血色的来到栏杆外,自己的心深深的揪紧,蓝白相间的衣物,有着青花点缀着,以往自己或许会称赞几句,但如今……

 

「我没事……」「好了,时间紧急…!!!毛毛你!」女子不可置性的看着将刀抵在自己脖子上的男子「我与雨哥演的可像?要抓你可是花了我与雨哥不少心思呢。」

 

————————————

 

衣物被人轻柔的脱下,耳边传来是熟悉两人的声音,讨论着等等谁上谁下,被布条遮住的视线,心中极度不安。

 

啊啊,琴被人取走了,刚刚喝下的液体因该也是让人无力的药吧,真是准备周全啊。

 

「放轻松,等等一下就不疼了。」听见莫雨的声音,一双有些冰冷的手将我压倒在床上,双手被人押在头上,大腿被人扶着,冰冷的触感让人不自觉地颤抖,不安的泪水缓缓滑落。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