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文][王杰希x你]灯火阑珊

 @星星射线重击☆濑苍← 我非常對不起你QAQ寫這麼少就交了,但是我對王傑希的感覺還沒有黃少天感覺多(喂,總而言之非常抱歉(鞠躬

 

ooc严重

 

私设有

 

对不起这么短小QAQ

 

一切的荣耀都是蝴蝶蓝的,ooc都是我的———只是想喊喊看(ㆁωㆁ*)

 

人声鼎沸的街道上,你茫然地看着行道匆匆的人们,努力地想要辨识所在之处,但皆是徒劳。

 

你是个路痴,一般来说除非有人陪伴你不会独自出门,住家附近的还可以,再远一点的就没有法子了。

 

今日因为难得夏休期,你跟王杰希一同出门逛街,找以习关身后总是有他的陪伴,你肆无忌惮的到处乱走,身上只带着钱包。

 

等到你发觉时,身边的人已经不知所终。

 

你远地转了几圈,开始在茫茫人海中找寻他的身影。

 

「杰希?杰希你再吗?别吓我……」

 

「呜呜呜……杰希我错了,你到底在哪里……对不起,下次不敢了。」

 

你无助地在人海中伫立,宛如身处在一片汪洋中载浮载沉,没有凭依。

 

这时,天空开始飘下细雨。

 

人潮开始退去,你空虚的看着前方,空荡荡的街道,你自暴自弃的淋着雨,不顾行人头来异样的目光,突然被人一个温暖的拥抱拥入怀中。

 

「终于找到你了……XXX,没事吧,有没有怎么样?我看看。」「杰希……」「嗯?怎么?哪里受伤了吗?」「我好怕喔……一个人,找不到回家的路。」「别怕,有我在,就算不见了,我也会找到你,不用担心。」

 

你放下心中的大石,埋首痛哭,想将刚刚的不安全部哭出来,王杰希甚么也没说,只是轻轻拍着你的头,让你知道他在你身边。

 

 

 

 

 

然而在你所不知道的地方,王杰希轻轻关上手机屏幕,上面显示着你们所在的位置,而你的钱包上有着一个细小的发信器。

 

有一个常常会走失的女友,这个很有效。


 
评论(1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