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回去吧

ooc严重

私设有

可能短小

伞哥,跟我回家owo

你匆匆穿梭于人群之间。

此着急的寻找着那修长的身影。

快一点。

再快一点。

要在……之前找到他。

一个个进过眼前的身影,都是这么陌生。

你越来越烦躁,最终对着无尽的黑吼了一句。

「冥,他人呢?」

『…………不是在孟婆那裏吗?』

听见冥的答覆,你连忙转头看向桥墩那个热情招呼人们的身影。

你轻抚隐隐作痛的额头,快步来到桥前,一把抓住他的手臂,阻止他舀汤的动作。

「跟我走。」你冷声说着,口气强硬的让认识你的人都有些讶异。

「……你怎么在这?不不不,你不可以在这,快,我帮你挡住,你快走。」苏沐秋的反应让你哭笑不得,一旁的孟婆则笑眯眯地提醒道。

「时间不多了,小可爱。」你感激地向孟婆点点头,然后又转头盯着苏沐秋。

「跟我走,快没时间了。」但是他却摇摇头,轻轻推开你的手,但因为怕他不见,你紧紧扣住让他无法挣脱,无奈地看着你。

你对于苏沐秋的忍耐终于到了极限,一掌拍下,大吼了一声「你到底跟不跟我回去结婚啊?」

被你大吼吓到愣在原地,你也不再管他,直接拉走,顺着原路回去,在快到出口,一阵白光一闪而逝。

你回到了医院的长廊,刺鼻的消毒水让你微微皱眉,但不妨碍你看向长廊深处的手术室。

灯灭了。

医生率先出来,被叶修从上去询问,最后你在被苏沐澄抱着的情况下,看着那个让人不省心的家伙被推了出来。

你无奈地暗想,真的是去地狱走了一遭,还好救回来了。

还好回来了。

还好他没有过桥,没喝汤。

遵守约定,在哪里等你。

真的太好了,阿秋。






别理我,我只是突然想写这个。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