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改写的历史 结局(?)

OOC有

 

文渣有

 

私设多多

 

恩,我就是来报社的,来咬我啊,留言我就写HE(并不

 

 

天道会同时宠爱两个人吗?

 

答案是否定的。

 

在同样身为天道宠儿的叶修与你之间,天道选择了放弃叶修。

 

这很正常,因为比起叶修,你跟天道相处时间比较久。

 

为了表达他对你的宠爱,天道告诉你了叶修将会在他上飞机时死亡,连同机上了其他人,也就是国家队的其他选手。

 

不管如何,那些都是跟者你一路走上来的同伴,就算不为了叶修,也不能让飞机失事,你希望有转圜的余地,结果带来的事过去的叶修,这下你完全明白天道想表示的了。

 

那就重来吧。

 

大不了重新来过,这次必须坚定内心。

 

等你再次睁开眼睛,环顾着周围,还是上林苑那栋房子,但是月历上的年份让你马上知道这是回到了你30岁时的事。

 

对,你比叶修大2岁,这也是他很少在你面前自称哥的原因,只是你外表看上去相当年轻,修道者大该都这样。

 

也许王杰希未来可能也会冻龄。

 

你慢悠悠地起身,开始了这一天的工作。

 

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你手中抱着一包厚厚的牛皮纸袋,快步的走在路上,因为你太过匆忙,一个转角,不小心撞到一名黄发男子。

 

纸袋中的纸张撒了出来,你惊呼一声后连忙蹲下来收拾,而那名男子也一边碎念一边帮忙收拾。

 

「唉呦,我说妹子,你怎么走路不好好走呢?有没摔着有没有有没有,啊啊啊抱歉抱歉,你的资料被我弄散了我马上帮你捡。」这时一旁的男子也加入捡纸的行列,这时一群人当中一名叼着烟的男子也捡起了一张,不自觉得念出上面的字。

 

「游戏问卷调查?喔,这个不错,妹子我能填吗?」你愣神的看着叶修,经过一段沉默后,直到黄少天将空白的问卷都放到你手中,发现你在发楞,他又撇撇嘴「叶修有啥好看的也不看看本剑圣,本剑圣必他帅上一百倍要看叶修不如看本剑圣,你说是吧队长,看我看我看我看我。」

 

「抱歉,我只是想说你们职业选手不伪装不怕被发现吗?这些本来就是要给你们写的问卷,欢迎填写。」你给了黄少天一个感恩的眼神,话锋一转,指了指对街的咖啡厅。

 

「不如去那里填写吧,我请客。」

 

你稍微点了一下,大约几个知名战队都在这了,他们也愿意将问卷带回让其他人填写。

 

众人开开心心的在填写问卷的同时,叶修一直向你提出问题。

 

他看出来这是一份新职业的市场调查。

 

你只是笑咪咪稍稍透漏一些,就没有再进一步给予数据,叶修知道无法再得到情报就开始跟你聊天。

 

「喔,妹子你来自N市啊,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叶修的目光有些恍惚地看着你,你眼眸闪过一丝微光后瞇眼笑道:「耶?这是搭讪吗?这个方法有点老套喔。」叶修眼神闪过狡猾,「是喔,妹子有没有兴趣当第一斗神的女朋友啊。」

 

你深吸口气,急速抚平自己的情绪,咽下好这个字,最后笑着说道「耶,可是人家是男♂孩♂子♂耶。」说谎。

 

你在说谎,借着这样的借口希望能堵住他的一切。

 

而叶修就沉默了,直到你收拾好准备离开,他都没在划开沉默。

 

到此为止了。

 

你们之间的情感,就从这里结束吧。

 

从今以后,你们都不在有所交集吧。

 

你抱紧牛皮纸袋,目光追寻着对街急忙向冲过来的褐发男子,朝着你的后方叫唤着「阿修!阿修!阿修!」男子欢快地踏上了斑马线的路上,朝着你的方向走来,当他走你几步之外。

 

此时此刻,在你的视线哩,时间流动缓慢了起来,天道愉悦在你身旁耳语着。

 

『看上去很开心呢。』

 

『但是我听不见呢……你愉悦的声音。』

 

「等……」在你发觉天道的意图时,一切都晚了。

 

时间再次回到应有的速度,车轮摩擦地面的声音敲击耳膜,巨大的撞击声让所有路人都停了下来,你清楚的看见男子被撞飞后的身影,空气中艳红飞溅在你的脸上,一切不过是顷刻之间。

 

温热的液体让你感到不适,伸手触摸它的真实,在确信一切并不是假象,天道的声音再次传来。

 

『这样多好,还是老路好走是吧,小●银●煌。』

 

你想开口斥喝天道的幼稚,但却全身无力的双膝下跪,哀伤地看着早已反应过来而冲出去的叶修,你印象中总是嘲讽的面容多出了你从没见过的样貌。

 

你没时间去琢磨,起身离开现场,如果苏沐秋的死亡是既定的命运,那你与叶修的相遇就是变量,只要你单方面拒绝他,未来天道就不会在你与叶修之间作抉择。

 

匆匆离去的你,并未看见在你毅然决然的身影映入了抬头的叶修眼中,拳头狠狠紧握,眼底溢满着不知名的情绪,最终释怀的低低叹息。

 

空气中散开了一句喃呢。

 

「成交。」

 

 

END1 自私的完美

 

 

 

 

 

 

 

 

 

 

你认为结束了吗?

 

 

 

 

 

 

 

 

其实并不然。

 

 

但那又如何?

 

反正接下来就是不是你我就可以知晓的

 

 

 

 

 

好的以上就是这样

反白因该是没有惊喜的(茶

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给你带来快乐

多多留言,欢迎大家一起互动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想看其他结局?

 

留言求我啊(烟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