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改写的历史 第四章

OOC有

 

文渣有

 

私设多多

 

苏不苏你们自己感觉啦

 

 

在你哭出来的那一瞬间,你知道了这群人的身分,第十赛季结束后的叶修,在退役期间尚未进入国家队的叶修,另外四个大该也是这样,至于他们怎么来的你就不得而知了。

 

毕竟你并不是全知全能,这种行为童常伴随这严重的副作用,有时会把自己搞得十分狼狈,像是一直哭,停都停不下来,非常讨厌。

 

再者,就是身体异常疲劳,下一秒就昏厥,例如现在,还没表达完自己知道的事,就晕过去了。

 

等你再次醒来时,你人已经在房间的床上了,床头上的时钟显示着2:23,你记得刚到家门时才10:56,门缝透漏着走廊的亮光,你缓缓下床,确定身体无异样后就走出房间,下楼到一楼客听,正好听见阿修的声音。

 

为了将两人区别,阿修代指身为你恋人的叶修,叶修就指过去的叶修。

 

阿修压低了声音自我介绍,大该是因为时间也晚了,也可能是怕吵到在楼上休息的你,刻意压低的嗓音更加沙哑「你好,过去的我,我是叶修,现职国家队领队。」

 

阿修背对着你,但其他人都看着你走下楼,他也顺着目光看了过来,「醒了?要不要再去睡一下?」你摇摇头,「知道多少啦?都知道是第十赛季结束,进国家队前?」阿修点点头,顺便把你拉到大腿上坐着,你无奈地顺着坐在他腿上。

 

对面的叶修盯着你看,看起来有些纠结,你环顾了一圈,最后定点在喻文洲身上,「说吧?有甚么问题吗?这里是未来,不要想太多,最重要还是你自己,你们的决定是会影响未来。」等你说完后,喻文洲马上问了你一句。

 

「为什么离开蓝雨?」

 

你回头看着慵懒的环着你的阿修,挑着眉,阿修马上自清「我没说,我只说媳妇是哥从蓝雨挖来的,我在校对过去……谁知道着货根本不认识你……可是我是在兴欣筹备中认识你的,在网游……」最后越说越小声,不忘瞪向叶修。

 

像是想保释没遇见你是多么要不得的事。

 

你无奈的柔柔眉,润润嗓子,望着喻文州。

 

「当时的蓝雨不需要索克萨尔的继承人,况且当时我并不出彩。」你先回应了喻文州的疑惑,转头又在安抚阿修,「他是过去的你,但不一定是你的过去,懂吗?没有遇见我有很多种理由,例如我没玩荣耀、我出国深造……或者我提早死亡。」

 

这时王杰希开口了。

 

「你是那个家族的人吧。」「是的,你跟我没交集吗?」你笑咪咪地回答,同时也看见某人的大小眼惊讶的睁到一样大。

 

你用可惜的语气说到「这样啊,真可惜呢,按那里的辈分我需要喊你一声师兄来着。」感觉到阿修在不满的蹭你的背,你只好故作无奈的摊手啦,露出俏皮的微笑。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呢,这件事就这样大家的一问一答过程中过去了,当然你依旧不习惯话少的黄少天,结果得知他不说话的原因是因为扁条线发炎中,不过还好他自己有带药,不然就麻烦了。

 

可喜可贺终于不用面对那一长串的发言了,要好好养病喔。

 

时间也来到了4:33,你是一个生活很有规律的人,这个性使然,当然有绝大部分是家庭因素,但至从当职业选手就不在有过规律的作息,生活中总是有不同程度的意外。

 

例如阿修他♂想♂要,当天你就不用睡啦。

 

当你再次回归床的怀抱时,阿修一如既往地走想游戏房,游戏房跟卧房分开是阿修要求的,为了避免引想你的睡眠质量。

 

结果天刚亮时,你起床准备买早餐,发现几个大男人挤在游戏房打荣耀,你突然有股想剪网络线的冲动,这时你看见从对们出来的王杰希,对着他点点头。

 

他却一脸心事重重的要求想跟你单独谈谈,当你还在犹豫时,阿修的声音就传来,「去吧,大眼我还是信得过的。」

 

你只是笑笑,荣耀虽然赢不了王杰希,但现实这可就难说了。

 

你们来到窗台,夜晚的凉风轻轻吹过面颊,王杰希打破你们之间的沉默,直白地说道:「你的家族主掌天道,读取祂、解释祂、散播祂……甚至驾驭祂,是你让我们来的吧。」

 

你笑着伸手对空虚抓,紧紧握着一把漆黑的铁扇,这是关于天道的信物,你轻轻将铁扇抵在下巴。

 

「我如果真这么做,早就逆流时间了,还在这里挣扎干嘛。」你苦笑着。

 

「荣耀啊,其实并不适合我。」随着晚风吹起了你的发梢,你的眼中满是挣扎。

 

「只要过了这关,我就脱离了红尘……但我真的舍不得,我宁愿与他走到白头,在上去。」你也不在乎王杰希的反应背过身,望着黑夜的星空,悠悠继续说「送你们回去对我来说轻而易举,但是是会造成甚么样的结果我不知道,天道一向不是凡人能够掌握,我们一族只是得到与他沟通的能力而已。」

 

「假如时间倒转你会怎么做?」

 

「我会选择改写历史。」

 

「历史?阻止叶修退役?」听见王杰希的回答,你转过身来拍拍他的肩膀,低声说道「你还是太天真了,杰希,这样会看不透天道喔,当然是把自己摘干净啊。」你勾起自认为最妖娆的笑容,满意的看着王杰希讶异的表情离开。

 

天道难测,人心难猜。

 

然,为了叶修,不管结果如何,被他骂也好背他记恨上也好,你下定的决心,谁也改变不了。

 

有时能窥探天道不全然是件好事。

 

叶修就是你这辈子的劫,躲都躲不掉。

 

你进入深深的睡眠,听见了天道那虚无飘渺的声音。

 

『假如时间能够倒来,你会如何选择?』

 

「我?我会去改写沐秋哥的故事。」

 

『喔~这么博爱?』

 

「博爱?你错了,这是自私,苏沐秋没死,那阿修….不,是叶修的身旁就不在有我的位子。」你笑着回答,但是你清楚,自己笑得比哭还难看。

 

这样叶修就不会死亡了,你默默地想着。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不过我可是很体谅你的,谁叫我很满意你,去吧,放手玩,看你是要NP还是怎样慢慢玩。』

 

「我啥都不要,只要叶修不死,就算是要我不再回应他的情感都没关系。」

 

『那好吧,明天你就知道了,不要怪我对你不好啊。』

 

你其实明白,天道有多么宠爱你,所以已经不敢再奢求甚么了。

 

只要叶修没事,就算那是一个没有你的未来。



一天更三篇我真的是疯了,可能等等继续疯下去,需要来点别的补补脑,我好像还见伞哥一颗糖……等等来试试。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