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改写的历史 第一章

OOC有

 

文渣注意

 

也许又苏苏苏吧

 

阴雨绵绵的午后,墓园中冷冷清清的。

 

你手持着伞,突兀的矗立其中,只是静静的低着头,望着石碑。

 

苏沐秋之墓。

 

「这次也依旧麻烦你了,沐秋哥,希望这次对上轮回可以得到你的加持。」你平淡的说到。

 

每次只要遇到心烦的事,总会跑到墓前,希望可以得到加持。

 

当然这要是被家族的人知道,定会笑话一顿。

 

毕竟你的家族是隐身在社会背后黑暗面的佼佼者,你自己本身也是一名有一定能力的修仙者。

 

『恩恩,这次也要加油喔。』你无视了站在石碑后方的少年,假装没有看见的离开坟场,开着车悠悠回到家,推开繁华的木门,面对空空荡荡的房子,心中微微叹息。

 

你因为刚刚淋到雨了,决定去洗个澡。

 

洗完澡后,打开计算机,上了QQ就发现选手群又爆了。

 

沐雨橙风:XXX!XXX!呼叫XXX,这次庆功宴要吃啥?@XXX

 

你:XX酒店如何?还是我煮?

 

君莫笑:媳妇,我呢?哥都吃不到,你们都别想吃

 

你:有种从国家队滚回来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叶不羞你活该没饭吃不过我说XXX这次季后赛都还没开始你就已经肯定是兴欣赢冠军是蓝雨的小卢小卢人呢?快快快来告诉他这次的冠军会是谁对了XXX你这周对上谁?

 

你:没有枪王的轮回

 

一枪穿云:…..嫂子

 

你:小周乖,这不是你的错,是国家队扣留大神,所以才回这样,不过行新的大神本来都是准备养老的烟.JPG

 

夜雨声烦:XXX你无视本剑圣这样对吗这样对吗还有周泽楷你要不要那么听叶修的话叫人嫂子你知不知道叶不修这样会很得意的啊啊啊啊为啥要扣留大神啊不然这次就有可能是蓝雨拿冠军了

 

君莫笑:我坐下周的飞机,假都请好了,媳妇哥想吃你煮的糖醋鱼

 

沐雨橙风:好好好,嫂子煮的饭最好吃了,就是甜了点

 

王不留行:所以我们要被叶修放生了

 

生灵灭:所以我们要被叶修放生了

 

百花缭乱:所以我们要被叶修放生了

 

逢山鬼泣:所以我们要被叶修放生了

 

一叶之秋:所以我们要被叶修放生了

 

索克萨尔:所以我们要被叶修放生了

 

风城烟雨:XXX叶队要放生我们

 

你:…..你自己走回来,我没空去在你

 

君莫笑:媳妇!不能这样啊!!!

 

屏幕突然跳出聊天框,是君莫笑的私聊

 

君莫笑:别太晚睡

 

你:恩,糖醋鱼还有呢?

 

君莫笑:你煮啥我就吃啥?哥不挑

 

你:恩,都加糖好了

 

君莫笑:别啊!!

 

看这屏幕上的对话,你双手停顿了下来,但是叶修已经打了好几句话了

 

君莫笑:算了,真的你煮啥我吃啥

 

君莫笑:别压力太大,就算没冠军也没关系

 

君莫笑:我知道你撑很久了,三连冠…够了,累了就休息吧

 

看见这些文字,你又重新敲打着键盘

 

你:阿修

 

君莫笑:怎么了?

 

你:你喜欢荣耀吗?

 

君莫笑:当然

 

你:我也喜欢,但是我更喜欢追逐荣耀的你

 

你:三连冠….对我还不够,我想跟你站在一样的高度看一样的风景

 

说完,你就直接下线了,全然不知道在屏幕的另一边,被你的对话撩的忘记打字的叶修,在你们交往的日子里再次感到羞愧。

 

自家媳妇超会撩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