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改写的历史 预告

OOC有

文渣注意

我会努力去抓脚色的个性

                                   

以下是类似片花之类的预告(其实就是想写的脑洞

 

 

『假如时间能够倒来,你会如何选择?』

 

「我?我会去改写沐秋哥的故事。」

 

『喔~这么博爱?』

 

「博爱?你错了,这是自私,苏沐秋没死,那阿修….不,是叶修的身旁就不在有我的位子。」你笑着回答,但是你清楚,自己笑得比哭还难看。

 

 

「呦,过去的我,你好,我是叶修,现职国家队领队。」

 

 

「荣耀,其实并不适合我。」

 

「时间可以重来,我希望不要在响应那份情感。」

 

 

「你喜欢荣耀吗?」你笑嘻嘻地递出问卷,耳边传来叶修地所当然地回应「当然,这游戏在玩十年都不会腻。」



谁都别阻止我给伞哥糖吃,给叶神吃玻璃渣!!!

 

 

 

叶神有话好说,放下我的棒棒糖,我会给你糖啦,你要加油追媳妇耶QAQ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