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契约】十厘米契约—红酒篇

ooc有


此为10厘米系列~


没红酒的我只好自己瞎掰(目死


---------------------------




你是在雨天与红酒相遇的,小小的身子,抓着一片叶子挡雨,就这么被你发现了。




因为被发现了,感到惊慌,想要逃跑,却不小心摔到水坑里,对你来说只是浅浅的水坑,却差点让他丧命。轻易地捏着他的衣领,把他带回家。




用浅杯子装着温水,推到红酒面前,他只是哼一声,要求你做浴帘之类的遮挡物,还有干净的衣物。




然而翻遍家中,都找不到符合他品味的衣服,最后只好把家政课剩下的布料为他缝制一间小连衣裙。




红酒好象很高兴,但是表面上看起来很勉强,而他的洗澡水却飘着淡淡地酒香。




「汝再想什么??这题写错了!!」回过神的你被红酒用铅笔尾端轻戳几下,然后他很认真的指著考卷题目上的答案,虽然口气有些不耐,但是他还是很细心的讲解这个历史题目。



虽然身形缩小,但是他可是经过时间淬鍊而成的,对历史的了解定然不少。



「专心点!!余不...道还能...多久...」后面的话语红酒越发越小声,你困惑的询问,都无法获得解答,所幸你就放弃追问,埋头念书。




当你卯足全力冲刺考试,考上心仪的大学,飞奔回家想要与他分享。




但是在也没有看见他的身影。




总此,你染上了收集红酒的癖好,不论好坏,高价便宜,只要是红酒,你都会去收集,摆满了整个房间,而房间的中央放著小桌子,桌子上罩著一个玻璃柜。



里面放著一个枯黄的叶子,與一件沾染污泥的西裝,但在你以外的人眼中,只有一片枯黄的叶子而已。




「红酒...你什么时候回来呢?」你望著玻璃柜内开始消失的西装,你明白,他再也不会回来了。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