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契约】碎碎念(龟苓膏x你)

occ有,可怜一个没有龟苓膏的废月光吧


玩梗可能有。


求各位大大的小红心小蓝手(鞠躬


现代pa第二人称视角(大概


你是男孩子(蹲


以上,注意事项完毕。


-----------------------------



『我等等过去。』你放学后拿出了手机,就看见了邻居的这封简讯,匆忙的飞奔回家。


急急忙忙的冲入家里附近的商店。


提著篮子收刮了需多零食,突然你好像听见有人在呼唤你,困惑的张望,但是看见手表的时间,有连忙提著篮子去结帐,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


-------


一回到家中,望著家里乾净整洁的样子不免蹙眉,连忙将手里的塑胶袋内的零食随意的撕开撒落在地上,可乐随意的上下摇晃立刻打开,褐色的液体喷溅部分在地毯上。


弄乱了客厅,你赶上卧室,一样是一陈不染的房间,你环视了一圈,下定决心的走到衣柜前将里变得衣服随意的丢在床上,随手拿起几件揉成一团,还将污衣桶内的衣物丢在走廊上。



「完美,再来就是电动了。」你望著被自己弄成一团糟的房子,挑了一款赛车游戏开始玩了起来,心中默数著时间。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在你跑了第三圈的同时,门铃声响起,你连忙甩下手中的手把去帮门外的来人开门。


「龟苓膏你来啦!」你开心的说著,但是对方的视线却是死死的望著你身后杂乱的景象。


「......。」「啊!!你听我解释,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乱,我真的都有整理的。」你连不红气不喘的撒著谎,满脸尴尬望著屋内狼藉的样貌,耳边是龟苓膏深深的叹息声。


「唉...我来吧。」望著龟苓膏默默扎起黑色长发准备打扫,你连忙问到有没有可以帮忙的。


「不捣乱就可以了。」龟苓膏这样说著,手指指了指开著的电玩。


意思非常明显,你只好摸摸鼻子继续打电动。


看上去很失落的样子,可是嘴角上扬的弧度出卖了你的情绪。


「怎么又吃零食!跟你说了,零食对身体不好...下次来我家吧。」「好!」

「衣服脏了要放进污衣桶!不要丢在床上,你连内裤都丢在走廊真是的,我丢进洗衣机洗了。」「好!...我的内裤???」听见了内裤,你连忙转头看著龟苓膏,然而他手上确实拎著一件四角内裤。


「喔!我下次会注意。」心中暗想下次丢要注意,别再丢到贴身衣物。


「你...会觉得我很烦嘛?像老妈子一样。」龟苓膏望著你打电玩的身影突然说道,声音难易察觉的低落。


「怎么会,我啊,最喜欢你的碎碎念了。」你放下手中的游戏手把,转过头对著他笑著,接著说道「如果可以,希望你能管我一辈子。」你忍著脸上发烫的情绪说著,但是对方好像会错意,只是点点头说著「你这么不让人省心的孩子,我是不会放你一个人的。」



心意被误会的你不顾著游戏失败,连忙开口打断龟苓膏「我喜欢你!!我想你管我一辈子!!请问你愿意跟我交往嘛!!」


等你发掘自己脱口说出了什么时,龟苓膏白皙的双颊爬上了淡淡的桃红,轻微的点点头。


「真的嘛!」「.......不喜欢就不会管你呢。」「嘿嘿嘿,最喜欢龟苓膏碎念了。」「...嗯。」



---------------------------------

半个小时前,超商内。


望著忽略自己呼唤而提著一大袋零食的你飞奔离开,龟苓膏心中暗想等等要教训你总是吃零食。


然而在你打开家门,望著洒满一地的零食,龟苓膏突然心中有了个想法,明明应该是让他气愤的洗法却让他感觉到了一丝丝的甜蜜。



『谢谢,我也喜欢你的麻烦。」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