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契约]距离

距离

学院pa

有一点点的排酒

Ooc有

---------------

0.5cm的距离。

在人挤人的公车上,是他用手撑出来的空间。

强而有力的手臂支撑了只容下你一人的空间,你們身體的間距只有0.5公分。

因为身高差距,他鲜艳的红发稍微刺到额头,脸上的温度逐渐上升著。

但是他却不解风情的问道。

「该不会感冒了?」他艰难的空出一支手贴在你的额头上。

零距离的肌肤接触,只是让温度上升更快。

「!!越来越烫,一定发烧了!!」「学长!要过站了。」你连忙别过头,掩饰般的轻咳,提醒著他该下车了。

----------

三个台阶的差距。

是你缓慢跟在他身后相差的间距。

一旦超过三个台阶的距离,他便会停下来转身等待。

等待著你跟上他的脚步。

「学长!我的楼层到了。」「嗯,中午等我。」你对著牛排点点头,目送他离开。

心中默数著。

四个、五个、六个.....一个楼层的差距,你加快的心跳随则距离的增加,慢慢平静。

------------------------

课间无聊的拿出小说消磨时间。

这时同学跟你说有人找。

你抬起头看见提著袋子的牛排,直挺挺的站在门外。

「因为不放心,还是跑出去买了,这个是感冒药,这是运动饮料,吃完药后记得多喝温开水,运动饮料不够我会在买...」「学长...我并没有生病。」你冷漠的打断牛排滔滔不绝的话语「......」

3mm,大概是你心上的伤痕的宽度。

但是你还是想要维持著你们之间心的距离。

被你冷声拒绝的牛排,沉默许久,在上课钟响之际,将手中的塑胶袋塞入你的怀中。

「总之预防感冒也是很重要的!!」

捧著塑胶袋,望著他离开的背影,张狂的红发随著他的奔跑在风中摇曳著。

你们之间的距离再次拉远。

----------------

毕业季的到来。

你与牛排的距离依旧维持在刚刚好的差距,不远不近。

「你明明喜欢他,为什么不告白呢!!默默叽叽,急死人了!!」耳边是麻辣小龙虾的吼声,他与牛排是同届,今天就是他们的毕业典礼了。

也是最后你们距离这么相近一天。

你低头看著抽屉早已被揉烂的情书,闷闷说道「他跟红酒学长很配啊。」

看见走廊嬉闹的两人,你垂眸不愿再去看那一幕幕刺伤你内心的画面。

「谁要跟那家伙般配!我喜欢的是你啊!!」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你们身边的牛排,气冲冲的对著你吼著,周围所有人都看向他,他只能帐红著脸,伸手拐著你跑出礼堂。

-----------------

零距离.....

在那次告白之后,你与牛排都红著脸沉默了很久很久。

2.5cm的距离。

他缓缓用小指勾起你的小指,温柔说著「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嘛?」

零距离......那是相依在一起的心的间距。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