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契约-十厘米契约

ooc有


听说新人进群要产粮,emmm,求不嫌弃(蹲


各种意义不明的东西(蹲



------------------------



自从你下载了食之契约之后,你的世界多了一点不同。


「打扰了,御侍大人,我跟孩子们拜托您了。」一早醒来,耳边传来北京烤鸭的声音,你还以为是游戏没关,定睛一看,小小的身影在你的掌心内想你鞠躬,而鸭崽们维持原样,反倒是对比鲜明。



嗯,你很快就适应了,游戏人物化为现实这件事,虽然只有十厘米大小。


对于这位意外的访客,你的生活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反倒是变得更加有意义与规律,看著北京烤鸭轻松的扛著与自己一样高的烟斗走路,格外有趣,你总是故意拿起对于你来说小小的烟斗,故意拉到杯京烤鸭够不著的高度,当然他并不会生气,总是笑笑的希望你将烟斗还给他。


虽然飨灵不需要吃饭,但是你还是会将面包撕成碎片给他,也会用大瓶盖盛水让他灌洗,偶尔用食指逗弄他。


晚上睡觉,为了不让自己压到他,让他睡在床头柜上。


一切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北京烤鸭的出现,就像是流水一般,缓慢的渗透进你的生活,不知从何时起,你已经习惯了有他的陪伴,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会一直这样。


直至生命到头的那天。



在你人生的最后,一段记忆突然涌现在脑海中。


那是一段奇幻的冒险,在一个奇特的世界,你成为了御侍,与北京烤鸭等飨灵冒险的故事。


「你还会在来陪我嘛?」你艰难的看著轻蹭你脸颊的北京烤鸭「会的,不论相隔多远,不论多久,我都会去找您的。」


永生永世,永不分离。


 
评论(1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