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学院」假游戏-相泽篇

ooc有

其他的就跟以前一样,我就不多说了


------------------------------



很好,我觉得每次我逗用一样的话当开头,所以这次我就不在开头废话直接说了。


老子(划掉,咳咳,呃……本月光要来讲解本游戏的收益大臣,相泽消太啦!!!兴不兴奋啊,期不期待……老实说我个人是不太想讲他,你问原因………因为他总共拒绝了我48次啊啊啊啊啊!!


是的这位被官方称为赚钱小能手的老师,会拒绝告白的,全游戏就他一个(大哭


好啦,我吐槽归吐槽,其实这就是相泽啊,今天他不拒绝我,可能就是不是他了,他有他的责任考虑,是心思细腻的人。


也因为如此,好感很难刷上去,也没有什么快捷方式,就是老老实实一点一点的加好感,大概适合种田养老的一条线,当然也可以用课金。


因为好感上升很慢,很多人选择使用道具让相泽的难度降低,但其实只要告白成功了,后面就比以前好刷,当然进入交往前是一段艰辛的过程。


攻略条件:

好感45

个人事件6个

必须触发USJ事件

身份不能为B班或普通科


条件极为苛刻,不过其实不是他班级的学生,要他关注你其实很难的,因为他是一位尽责的老师,所以会全心全意的关注自己的学生,对其他类似心操那种学生,只感到遗憾,当然也可以等到体育季展现自己,但时间线会拉很长,建议有抽到老师身份的,再来攻略这条线。


日常任务:

倒杯茶

改考卷

代为巡视A班

撸猫


相泽的日常给的奖励很低,但是他的事件任务很多,看上去很难触发,其实是因为事件太日常,你不知道已经触发了,例如什么一顾误终生(笑


一顾误终生是独白事件,交往后才能解锁内容,但是有触发就算完成了,简单来说,就是一见钟情wwww是的,我们的相泽老师是一见钟情型的,我当初是抽到保健室实习老师,第一次就是USJ的助教,他来跟我说一些注意事项,我当时还没决定走谁的线,他交代完注意事项后就跑了,我只听见系统提示好感+10,成功触发独白事件好感从30直升40(惊吓。


这绝对是所有事件加最多的,其他的都是+1+5的都要哭了。


日常任务的撸猫要撞见他喂猫喝牛奶才会触发。


再来就是是大家很关心的70下雨福利事件,有人说相泽不会脱啦,他那么矜持,CG都是P的,我来跟你解释真相。


相泽消太的下雨事件触发条件:好感70,已交往,未同居……然后请在他换衣服前用个性打他的衣服,精神系也没关系,对他的衣服使用,恩,他就会用无奈的眼神看着你脱了(兴奋


相泽的体位解锁事件??那就惯例的倒数吧


3


2


1


好的,坐稳啦,这车速是很快的


我们来说说猫咪事件好了,相泽呢是公认爱妻,到快妻奴的程度,基本上,老婆跟他说要玩啥,不会摇头,太刺激的会恶言相劝(?)比隔壁的欧叔害羞狂摇头,简直是老司机……还初恋???(目瞪口呆


看来我们相泽老师很懂喔,猫咪事件的主因是家里养了猫(相泽要养的),然后猫不黏他黏你(被猫嫌弃),然后相泽吃醋了,相泽不说,自己去网络订购一组猫咪情趣玩具……然后自己用了,躺在床上等你下班(然而睡着了)


你以为结束了?不,当你回来看见睡着的他想恶作剧,下一秒就被翻推……然后干个爽。


还有那个可怜的麦克躺枪事件,相泽生日要到了,所以你想买礼物,去问了跟他很要好的麦克,然后相约放学一起去买……被相泽知道,觉得自己头绿绿的,就去跟冲踪你们……然后你跟麦克走丢了(哭笑


转头就问一直跟在你身后很明显的相泽要怎么办……怎么办?当然是别理他回家啊,然后就是报复性的干个爽(笑。


不过这个事件应对不好会黑化喔。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攻略相泽没有快捷方式,只有恒心才能打动他,各位相泽粉缠他吧枉死里缠,撑下来就是你的了。


那么,我们下回见啦,88。


 
评论(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