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学院】这是个假游戏之入门篇

真的,假的,别信

好的,那么开始看我胡说八道




随着小英雄的公测越来越多小伙伴加入这个大家庭,本月光呢,身为一个官方的测试员,来跟大家详细的介绍此游戏的玩法。

首先关于性别的问题。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不同性别是不能共享攻略对象,我们这款游戏呢,不走百合啊腐啊,我们主打正常的异性恋,相信很多玩家为此抗议过,但是呢,拟议为你抗议就会有吗?想玩腐的请点击上放的XX,然后卸了这款游戏。

言归正传,关于性别的问题,我想说的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好感共享系统。

举个例子,以轰来说,正常攻略难度为A+,起始好感为同班同学的30好感,作为同班同学来说这好感是处于可以信任的同学好感。

但是如果你切换性别先去攻略难度B的八百万,并且攻略成功(好感破80),那么再回到女孩子攻略轰,初始好感就会有50(有点在意),斯巴拉系。

这其实就是助攻加成。

说这里有人就要说,啊啊,我不要去攻略女孩子,很奇怪啊,那也可以在轰线 刷女孩子的好感啊,但是我认真的跟你说,轰线里八百万就是你的情敌,你觉得他好感好刷吗?(烟,喔当然你也可以去商城啊,课长当然没甚么好担忧的,有钱就能为所欲为嘛。

这里只是提供一个简易管道,当然只是降低些角色的难度,但不是所有人都通用,是的就是再说爆豪,这个人基本没啥加成可用。

说完性别小知识,我们来说说这游戏的第一次抽卡,身份与个性

个性没甚么好说,基本上卡池内的个性都不难用,有很多实用的个性,当然也有人注意到了那个让人好感加倍的个性。

但是我在这里提醒,抽到这个个性先别开心,如果你想攻略心操,那倒无所谓,但是你想攻略英雄科的,可能要努力,因为这个性可能过不了考试,只能在普通科,是的,你没看错,只能进普通科,因为精神类的个性很难通过考试,这是比较特殊案例,主要是官方故意的。

此个性还是可以攻略英雄科,只是你必须堵他们。

说完个性,再来说说身份,这里有三种身份,AB班学生跟老师。

耶,我听见反驳声啦,你说跟欧叔同班或是相泽同班?很抱歉那个在商城里,要用钱买的特殊身份,当然还有骨科可以选择,也是用钱买。

正常普通的攻略法就是学生与老师。

说到这里又有人要问了,月光月光,我想攻略欧叔,可是为什么到了70就上不去了。

这里就要说到官方的好感分界,70呢已经属于喜欢的部分,也就是你攻略成功,当然大家都吃到跟他交往要75,为甚么上不去呢,因为身份。

如果是学生,是不能攻略老师的,而老师也不能攻略学生,这是身份限制,解决问题出了去找神奇商城,就只有等到毕业,这里就会有师生恋的特殊剧情,就是毕业告白,是师生恋特有,跟那种学生在毕业告白不太一样,有特殊对话。

好的说完身份,那么就来说说这个游戏的看点,修罗场与吃醋。

再说这个之前,写来介绍课金根源,私密日记与次元空间

日记是抽特殊剧情,就是你们心心念念的不可描述的床戏,当然你好感到了也可以,但是都是单调体位(咀嚼,这里是各种体位(茶。

空间呢,就是所谓的十杰啊,万圣节的特有角色,是限时UP所以要抓准时机。

抽出来的角色好感是分开计算,所以就会有所谓的修罗场与吃醋啦,注意注意,虽然卡池会更换,但是你攻略角色不同是不能抽的,同体你只少爱的是同一个本质,但是换角色就是绿帽啰。

 

好的,以上就是整个游戏的基本介绍,下次再一一向大家介绍各个角色怎么攻略。


 
评论(1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