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同人】路人系列 初遇

此为偶像梦幻祭的同人文

主角不是杏爷主角不是杏爷主角不是杏爷请注意

微腐向,cp待定

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询问

ooc有

----------分隔线-----------------




「说起来,小姑娘有见过嘉吗?」「嘉?」陌生的名字,从零的口中说出,褐发少女茫然地望着那双鲜红的眼眸,对方眼底划过一丝了然「这样啊,看来他不想掺合其中……不过如果得到他的力量,对于汝辈,或者整个梦之咲会有巨大的变化,只是这样的变化是好是坏,可能要看小姑娘的决定与应对了。」


「朔间前辈,这什么意思?」「是在谈论鹭仁吗?」中场休息练习的冰鹰北斗碰巧听到两人的对话,询问道。


「是呢,吾辈最近很少看见他呢,明明在转校生来之前,还开心地聊过天的,结果最近有不见了,黄昏是社团时间,他又是归家部,如果没特别的事情不会特地留下的,吾辈…吾辈…好像念他的西红柿汁喔。」「前辈这句话如果让嘉知道,小心您又要被揍了,像上次那样。」一旁同样是休息中的真绪说道「被揍??」少女被真绪的发言感到惊讶,难道这为名为嘉的人,喜欢动用武力。


「唉…吾辈也不想啊,等回过神,吾辈已经被他扔出窗户了,真是可怕的爆发力啊。」「可怕的爆发力!!?」少女已经在脑中描绘一名全身肌肉的巨汉。


「不过朔间前辈说的对,如果能得到嘉的帮助,对我们革命会更为顺利,不如这样吧,明天我们一起去找他吧,真绪,请你天务必将他留下。」「这点小事包在我身上,不过北斗,你跟他熟吗?我因为跟他同班又因为班长所以还谈得来,但是拜托这种事,我没甚么把握。」「算是认识,因为社团的关系,常常看见他来帮变态假面的忙,不得不说,他的演技是专业级别的。」


「毕竟是戏剧帝王啊,顺带一提,他跟日日树是一个学校毕业的。」零补充道。


「这件事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不过他对戏剧很认真,还曾对一名后辈说道,『普通就是你最大的武器,对于演绎者,这是天赐的礼物,因为不突出的外貌、声音,可以任意地融入任何角色之中,不会有任何突兀就像是本该如此的自然,希望你能好好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瑰宝。』」「很像嘉会说的话。」


「不过要邀请他的话,这些交情是不够的,不如明日吾辈与汝一同去游说,想要对付目前最大的强敌红月,嘉的清华是少不了的战力。」


就在三人高谈阔论著那名少年时,一旁的转校生的脑中已经描绘出了一名满是肌肉,手持着剧本,很厉害的人。


这样的形象一直在少女脑中挥之不去,直到隔日放学之后。


「小姑娘!这里这里。」揣揣不安地来到2-B教室门口,就看见教室内的零坐在课桌椅上朝着他们招呼道「嘉,这位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转校生小妹妹喔!」等到少女来到零面前,零热情的向对面的一名黑发少年介绍道,少年没有回应,一双好看的丹凤眼丝毫没有从手中的书籍移开,柔顺的长发随意的束在肩上,眼角下的泪痣增添少年的性感,暖色的夕阳照在少年的身上,美得像幅画。


等待了许久,久到少女以为少年不会开口了,已为少年生气了,可能这般唐突惹少年不快,失望之际,少年开口了。


「我知道。」仅仅只是一句我知道的短句,少年图特的嗓音深深吸引着少女,完如玉器敲响般的清脆,还有一股微微的凉意,却又不会让人干到寒意,而是有种舒服的感觉。


「唉啊,你看看你,又在随便勾引少女了。」零望着转校生的反应,用着无奈的口气摇着头,却换来少年一阵狠邓。


「你很闲吗?」少年淡漠的说着但是零只是笑而不语,鹭仁嘉阖上了手中的书籍,望着围在自己身旁的同学,叹了口气「虽然不知道这个人跟你们说了什么,如果有用的上的地方,欢迎来找我,我可是比这个吸血鬼更有用的。」



目送着转校生等人离去后,嘉反手就将手中的书籍往零的后脑勺拍下去,零吃痛的五着后脑,这时才发现嘉手中的书籍是精装版的圣经,这让零的头更痛了「太闲了是吧,没事找事做就算了,这是可以闲来无事玩玩的吗?你是睡太久脑子顿了吧。」随然劈哩啪啦地说了一堆,但少年表情起伏不大,一就是那副死人脸。


「呜呜,汝怎么能这样对吾辈,吾辈只是像找人帮忙这些小星星们啊。」「你闲得发慌怎么不再中午晒太阳。」「吾辈会死得,绝对会死,嘉你忍心吗?」零可怜兮兮地说着,但转头发现教室空荡荡的,只剩下他一人,鹭仁嘉早已离去了。



「星星嘛……象征希望的微光啊……但愿如此就好了。」嘉伸手想要抓住夜空中的星星,这时刚好一颗流星滑过「流星啊……希望梦之咲可以更加美好。」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