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X全职】 楔子 圣杯战争

 

大量私设与原创人物

灵感来自@打翻一罈砂糖罐 的全职FATE

会有FGO的角色串场,比例不会太大

 

 

 

 

英国伦敦‧时钟塔某办公室

 

一名白发少女接过面前笑着温和的白发圣职者递过的资料,有些烦躁的揉着自己的发丝「master,您其实不太需要勉强自己的,毕竟达芬奇说过,这是否是那过传说中的大圣杯也很难确定,如果是要修复灵基,只并不是最好的方法。」「这我当然知道,只是四郎,只要有希望我就不会放弃,既然已经决定要修复灵基,我就不会退让,再说不是参赛者只是监督者的话,这对我来说很简单的,况且,没想到那家伙尽然被选上……唉,心好累喔。」白发的圣职者笑着聆听少女的抱怨,顺手将混乱的桌面整理起来。

 

「四郎等等会回去迦勒底吧,这个帮我拿回去吧。」白发少女从桌底拉出一大包礼物,底头翻找出了一个红色包装的的礼物放到圣职者的手上「来,这是四郎的,其他人的我都有标明,拜托你了。」「我的荣幸,银月。」

 

圣职者在少女期盼的目光中拆开了手中的礼物,红绒的盒子中躺着一枚精致的十字架,上面的宝石充满着魔力与祝福「喜欢吗?」「我很喜欢。」

 

少女在目送圣职者将一大包的礼物带走变化成光点消失后,全身放松的躺在椅子上「圣杯战争吗?立香知道了一定会骂人吧……该死的笨蛋。」

 

令银月,又可以称之为藤丸立香,迦勒底的第48名御主,拯救了人里的英雄,当初因为某些原因在藤丸立香濒死之际,受到请托,希望他能代替他带领迦勒底走下去,避免人理烧却。

 

所以令银月即是藤丸立香,两人早已不分彼此。

 

在成功阻止人理烧却,但是立香却因为失去了罗曼医生而灵魂正个溃散,不论令银月如何修补都无法保留藤丸立香的人格,而迦勒底的英灵们早就习惯了master有两个灵魂这件事,几本上都是令银月处来做事,因为当初藤丸立香的灵魂受到重创叶职是令银月利用圣杯与迦勒底在滋养藤丸立香的灵魂,避免对方消散。

 

然而对方却还是因为罗曼医生的死过于哀伤,所以成受不了打击,消散了,早知道这样就因该送盖提亚一发虚无爆破,我养的这摸多年的立香就这样不见了!!!

 

本次教会也不知道抽什么风,跑来找这位拯救人理的英雄,希望他能担任某圣杯战争的监督者,等等教会是没人了吗?协会都不管了??我可是绝对中立啊,有事有种来中国找令家谈谈啊,信不信我把你们轮出屎来。

 

令家在东方权势有多大想来协会与教会也不敢对她怎么样,唯一会找他的理由大概是因为这是圣杯大战吧,一般的魔术失事无法处理的大战争。

 

「灵还真是被卷入了一个不得了的大战啊。」令银月低头看着刚刚被天草四郎摆正的相框,找片中的两名少女笑得灿烂,感情看起来很好。

 

「东木市啊,真是让人怀念的地方。」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