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银白色的月光

银白色的月光

 

[忧国的莫里亚蒂乙女]炽热的爱

Ooc有

女主家设定类似夏尔他们家一样,替女王做事,只是不占要职,做的是杀人越货的骯脏事,走法律途径不能解决的由他们家族处理,属于黑社会一方。


没有刻意的详细去设定,大概知道是啥就好。


还有点别的设定到时候会写出来。


被授权了裁定国民都权利。


不如说威廉他们做的事是他们都工作,但因为女王的关系,不能过于积极的去挤脓包。


大致上是这样的设定。


一见钟情的先婚后爱。


以上,没了。





「最近哥哥也些奇怪。」路易斯将红茶摆放在阿尔伯特桌上时,稍微提起,威廉最近都奇怪举动。


本身极为克制理性的他,生活作息都是非常规律的。


每天都是照着安排好的行程行动。

就跟他订制的计划书一样完美。


但最近他都会晚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回到宅邸。

这个情况只会在伦敦发生。

而威廉来到伦敦的次数也明显变多,并且没有什么特别理由。

「喔!威廉也到这个年纪了,是恋爱了。」阿尔伯特不以为意的说着。


虽然答案非常荒谬,要不是他亲眼看见威廉总是准时的出现在泰悟士河畔的某家咖啡馆,他也不会下这个结论。

「这不可能,像哥哥那样的人,怎么可能会谈恋爱。」路易斯不敢置信的否定这件事,然而他并没有察觉到身后有人。


威廉.詹姆斯.莫里亚蒂站在他的身后,微笑着开口「确实,我的确恋爱了。」


「对象是谁?」路易斯非常激动,然而威廉摇摇头「不知道,小姐的名字身份我都不太了解。」

「是位非常谨慎小心的人呢。」威廉笑着说着,脸上甚至出现自然都红晕。


路易斯不敢置信的看着他的哥哥竟然出现这样的表情。


这让他真的非常好奇对方是何方神圣会这样拒绝了他的兄长,带着这份好奇,跟在威廉身后。


那名女性每天都会在下午三点时出现在泰悟士河畔的一间名为「三时三分三秒」的咖啡馆,里头客人不多座位也不多,基本上威廉都会坐在可窗边的位置。


但其实眼尖的人都看的出来是为娇小可人的男装丽人,紫色的眼眸看上去象是上好紫水晶,非常美丽。


当她出现,原本只是看着手中书籍的威廉,直接将脸看向一旁脸颊微红的观察着少女。


——————————————————————————


芙妮亚觉得最近运气非常差,每天最快乐的时光只有下午三点偷熘出门,去享用甜点的机会。

芙妮亚觉得最近运气非常差,每天最快乐的时光只有下午三点偷熘出门,去享用甜点的机会。


但最近因为身后总有人跟着,让她不自在,转头察看又找不到人。


去咖啡厅也总是有个男人一直看着自己。


对方是看上去教养良好,外貌俊秀的贵族,但自己对贵族没什麽兴趣。


就在芙妮亚思考着要怎麽将对方甩开,又不用离开咖啡厅时。


那个男人起身走向自己,非常自然都坐在自己对面的沙發椅上。


展开笑容温柔都对着自己开口。


「小姐,日安,冒昧的向您提出小小请求。」威廉双手交叠笑道。


芙妮亚戒备的看着他,但基于礼貌还是小声询问「什麽事?」

然不知道为什麽男子彷彿获得糖果的孩童一般,开心的笑着。


兴奋的开口「是的,感谢您的同意,希望你能于我结婚。」威廉兴奋的握住芙妮亚的手,紧紧握住甚至让她感受到有点疼。


「哈?等等,我没有答应!!再说这不是应该给父母告知吗?等你放手你这个变态!!」


当芙妮亚一身华丽的白纱走到礼堂尽头,在神父都引导下念完誓言,她都尚未明白事情是怎麽發生的。


直到手指被套上戒指,甚至眼前的头纱被自己名义上丈夫撩起亲吻自己,轻轻的点在嘴唇上,男子甚至有些纯情的羞红脸,猩红色眼眸彷彿要滴出血来。


最后芙妮亚坐在床边,不敢置信發生的一切,清晨的阳光洒落在有些昏暗的房间内,身体上都酸痛与下身的胀痛感,以及床榻上那鲜明都红色,刺痛着自己的眼眸。


恍惚间,自己想起了父亲的话语。


「难得有人愿意娶你,你就嫁了吧。」


当芙妮亚坐在床上思考人生时,威廉已经穿好衣服,倒杯温开水递给他可爱的妻子,温柔都亲吻她的脸颊。


「不再多睡一下?抱歉,天亮了才放你歇息。」芙妮亚结果杯子摇摇头,小口小口的喝水,让温开水去滋润她有些疼痛的咽喉,伸手指了指自己咽喉比划一番。


威廉马上了解到芙妮亚的意思,转身走到书桌拉开抽屉拿出药品。


「我先去上课了,你再睡一下吧。」芙妮亚伸手晃了晃,表示她知道了,吃了药后躺回去床榻上。


威廉.詹姆斯.莫里亚蒂,利用了自己身为犯罪卿的身份,向自己的父亲提出合作联姻,也不知道父亲听到了什麽有利条件,就这样把自己给卖了。


芙妮亚仰躺在床榻上,看着天花板,想起了昨晚自己一直维持这个姿势不断去承受着威廉的疼爱,怜惜的看着自己,耳边不停的呼唤着自己名字,仿佛快要溺毙般的爱意。


「算了,就这样吧。」


这份感情在她看了完全莫名其妙,但她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


久了她也习惯了,自己已经结婚,有了丈夫的事实,并且他从不隐瞒自己。


包括他是犯罪卿的事,不如说,这件事他已经想自己的父亲报备过并获得赞赏才能成功迎娶自己。


「关于计画大致上是这些,后天启程前往诺亚号……抱歉,明明是令人期待他游轮之旅…」威廉交接完计画后,突然侧头对着坐在沙发上品茶都芙妮亚开口,然而因为全程心不在焉,中心没有放在他们交谈上,芙妮亚不在意的摆摆手,并且回应「嗯?没关系。」


其实芙妮亚并没专心听取对话这件事大家都知道,所以当威廉看着芙妮亚,她的反应大家见怪不怪。


本来因为新成员的加入而造成不安,却因为芙妮亚本身的糊涂,也就放松了警惕,虽然有提出让她回避,却发现一旦威廉没有视线内看不见芙妮亚这个人就会心绪不凝。


这个现象非常奇怪,但威廉本人并不觉得有什么,而当事人之一的芙妮亚更加不能理解威廉的行为,之后就只能让她参与会议。


「对了,虽然我是因为特殊原因才坐在这里,但是我可以提供微量的情报,不知道能不能帮上忙。」芙妮亚双手合十笑着说道。


威廉当然是温柔都回应「当然可以,亲爱的。」


路易斯心底暗嘲,贵族千金能拿出什么情报呢,但当她拿出细至出生证明,大到一年去过那个地方的情报全部拿出来时,他不得不佩服。


「…这些是?」「阿阿,我好想忘记自我介绍了。」芙妮亚这才想起来,拉起裙摆款款行礼。


「失礼了,小女芙妮亚.菲尔奈,菲尔奈家族的末子,掌管情报。」


「菲尔奈?是那个传说中的菲尔奈?替女王处理骯脏事都家族?」「是,正是那个菲尔奈家族。」


「那我可是迎娶了不得了的人物阿。」「唉?你不知道就娶我了?我父亲都没有阻止?」芙妮亚不敢置信的看着一副第一次知道的威廉。


「没有呢,不如说看上去喜极而泣的同意了婚事,并且催促举办婚礼,因为匆忙导致婚礼有些简单。」


「不过我跟妮亚结婚可不是为了这些东西喔。」威廉笑着说道。


「……我明白了,你可真是奇怪的男人。」


芙妮亚看着一副娇羞说着告白话语的威廉,突然有些无语,不知道如何应对。


对于威廉那份没来由炙热的爱意,芙妮亚完全无法招架。


至今她都无法明白威廉爱她的理由。


即使是很久很久以后都未来,两人相互热恋,她也不曾明白。


那份只是因为目光触及到身影的瞬间,这个心都飞向她的感情。


只是多看了她一眼,心都一同远去了。


这或许就是命运吧。


银白色的月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银白色的月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